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黄轩帅气祖蓝搞笑 第5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群星璀璨

http://joy.online.sh.cn/ 2017-11-04 23:21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晚(11月3日),上海徐家汇美罗城上剧场可谓群星璀璨众星云集,第五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在此举办,众多华语影视圈的著名演员和资深幕后工作者纷纷现身红毯及颁奖典礼。评委会主席关锦鹏、评委会成员金宇澄、史航、虞晓毅悉数到场,黄轩、王千源、冯绍峰、袁姗姗、刘昊然、黄贯中、苗苗、李程彬、王祖蓝、李梦等明星也纷纷亲临,向这些幕后英雄致敬。

    上海热线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日黄轩以一身墨绿色西装内搭白衬衫亮相,在红毯上不时展露出其标志性微笑,当被底下摄影记者要求举个手时,他丝毫没有架子随即非常礼貌地举起了右手朝镜头打招呼,令粉丝们也惊喜万分,连连呼喊着“帅帅帅”。

    一向搞笑的王祖蓝则夸张地变身机器人,在台上定格旋转180度配合大家的镜头,令人忍俊不禁。而人气颇高的小鲜肉刘昊然一登场,更是瞬间引发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图:黄轩向镜头招手

图:王祖蓝定格微笑

图:刘昊然人气很旺

    颁奖礼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各大奖项最终揭晓。打造了《悟空传》中震撼音效的郝钢,荣获当晚"最佳声效奖"。资深电影美术指导韩忠凭借《罗曼蒂克消亡史》斩获"最佳美术指导奖"。影视编剧林咏琛、李媛、许伊萌、吴楠因《七月与安生》这一堪称"IP改编楷模"的作品斩获"最佳编剧奖"。著名电影人程耳则凭借《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精妙的剪辑获得"最佳剪辑奖"。资深动作指导黄伟亮、萨姆o哈格里夫为《战狼2》通力配合,创造了精彩绝伦的动作场面,荣获了"最佳动作指导奖"。"最佳摄影奖"由《长江图》的资深摄影师李屏宾获得。徐欧凭借《罗曼蒂克消亡史》荣获"最佳灯光奖"。梁婷婷凭借《绣春刀II:修罗战场》斩获"最佳造型指导"。波多野裕介、金培达则凭借《七月与安生》荣获"最佳原创音乐奖"。

    而当晚的"ELLEMEN最具突破精神奖"由新生代导演、演员兼编剧曾国祥获得。从演员到导演,曾国祥积极向幕后转型,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成为中国导演界备受瞩目的新星。

    盛典的另一大奖项"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特别贡献大奖"颁发给了老一辈著名动画导演艺术家钱运达老师。钱老曾担任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副厂长,作为一位融贯中西的动画片导演,钱老执导的《丝腰带》、《女娲补天》、《金色的海螺》、《天书奇谭》等经典动画电影,曾荣获许多国内外大奖,创造了几代人美好的童年回忆。

    经历了三十年的沉寂,近年来《大鱼海棠》、《大圣归来》等优秀作品的涌现,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动画电影再次崛起的曙光。动画电影的制作更为精细和复杂,需要更多幕后英雄的付出。本届盛典特别向以钱老为代表的动画电影人致敬,希望在他们的坚守与付出,能迎来中国动画片的振兴。钱老在领奖时说道:"因为我们这个行业所有的人都是在幕后的,没有在幕前的,所以幕后这个奖给我们所有的动画人。"

    据悉,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全称为Hamilton Behind The Camera Awards,由汉米尔顿腕表于2006年在美国好莱坞发起,旨在致敬默默耕耘的电影幕后工作者。自2012年汉米尔顿与《ELLEMEN睿士》共同将这一电影界盛事带入中国,一路见证了华语电影幕后的众多故事与传奇,今年已是第五次携手。

图:尚雯婕当晚妖艳四射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