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金珠玛米》主创来沪 揭异域风情下的战火爱情

http://joy.online.sh.cn/ 2017-11-09 12:18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由导演杨蕊执导,王紫逸、多布杰、洛桑念扎、杨秀措、阿旺仁青等主演的西藏传奇大片《金珠玛米》,将于12月8日公映。昨天(11月8日),该片在上海举行提前看片映后见面会,导演杨蕊携主演多布杰、洛桑念扎等现身活动现场,与广大沪上观众见面。

    该电影讲述了发生在中国最后一个未开放区西藏异域风情下的战争与爱情传奇故事,诉说了一段真实存在的“西藏冰与火之歌”,也是第一部以民间视角披露七十年前西藏解放秘史、还原众生相的影片。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西藏电影”、“要为西藏电影疯狂打call”、“4800,米海拔这么高真是太惊险了”、“看着在血腥风雨中坚持的主演,仿佛也看到了迷茫的自己”、“原汁原味的西藏最吸引人”。

图:导演杨蕊

图:主演洛桑念扎

不同于以往任何一部西藏片,该片用广袤的视野探测到了隐藏于藏东深处不为人知的神秘奇观。用猎奇的目光挖掘到了原始野性美,带领观众一步步感受然乌湖、邦达草原、孜珠寺、“东藏明珠”昌都等人间天堂,也领略到了何为“生命的禁区“。导演还大量运用了航拍镜头,把雪山、冰川、湖泊、秃鹰等鸟瞰镜头展现的淋漓尽致,震撼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央金和土匪雪鹰之间的“虐恋”也让观众看的无比激动,勇敢无畏又不敢与央金相认的雪鹰尽展“霸道总裁”范儿,既想带领着她去流浪,又不想让她受苦,对自己做过的事情有负罪感。道出真正的西藏爱情观:我们爱女人,是放在鞭子底下打的,也是捂在心口上疼的。“真正纠结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无论是MAN爆了的土匪雪鹰,还是带有原始野性美的藏族部落,从贪生怕死到主动牺牲的士兵华山,还是鹰一样的管家阿旺仁青,角色性格饱满清晰,造型穿着real酷,完全不输当下流行的freestyle,混搭更展现后现代风格,成为20代年轻人最爱的西藏片。热血硬汉也自带狂野属性,飚戏演技更是怒甩小鲜肉,杀出了一条只属于西藏硬汉的血路,西装加身的西藏男团阵容,更是独具时尚魅力,引90后迷妹儿疯狂打call。

纵观全片,年轻士兵的坚定信仰、藏族头人的凛然秩序、土匪雪鹰的义气坚持,命运不断交织碰撞,审美追求与价值观完美结合,高品质多维度展现了变革时代下小人物的矛盾纠葛与悲欢离合,深刻挖掘人性的力量,有血有肉、有温度。

据悉,电影《金珠玛米》由昌都市康延川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拉萨通泰投资有限公司和四川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影视公司投资,将于2017年12月8日全国热血上映。

图:见面会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