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汪铎帅气现身沪上高校 为电影《推理笔记》造势

http://joy.online.sh.cn/ 2017-11-11 23:5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由《追凶者也》编剧张天辉执导,陈都灵、林柏宏、汪铎、郝劭文等主演的校园推理电影《推理笔记》将于11月24日上映,昨天(10日),影片在上海举办超前观影活动,主演汪铎帅气现身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令粉丝热情高涨。

图:汪铎现身上海立信会计

  在现场,汪铎不仅和粉丝现场玩了推理破案的游戏,还展示了一名暖男的特质,特别暖心地给观众们发红包,让大家开心不已。谈及自己生活中的择偶标准,汪铎也不忘和角色比较,称自己和影片中饰演的高智商学霸"秦一凡"和他本人完全不像:"秦一凡是个连找女朋友都要利用大数据的人,所以为了出演这个角色,我只能不断调整自己,努力接近秦一凡,生活的我有时感性有时理性,但秦一凡真的是一点都不感性。我自己找女朋友肯定要看感觉,在一起开心就可以了。"

图:汪铎在台上与学生互动

图:汪铎与台下学生互动互动

    据了解,该片讲述了南洋大学的数学天才少女夏早安(陈都灵饰演)因一场换心手术后,被卷入了疑似器官买卖和蓄意杀人的悬案之中的故事。与此同时,心脏原主人的好友——热血机车少年李小崇(林柏宏饰演)和夏早安倾慕的精英学长秦一凡(汪铎饰演),也和这场命案牵扯出千丝万缕的联系。

  超前观影结束后互动时,很多观众都表示看完这部用大数据和概率作案、用公式推理的《推理笔记》仿佛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跟着主角一点一点揭开真相的过程简直太刺激了,不过最后的结局真的是细思极恐。"刚拿到剧本,我自己以为是A,后来以为是B,最后……"女主角陈都灵也表示,这部电影跌宕起伏让自己都很意外。

  据悉,除了情节设置新颖,结局也是出人意料,作为一部校园悬疑推理片,《推理笔记》成功地把悬念从头留到尾,剧情足够烧脑,结局足够震惊。该片将于11月24日正式上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