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环球夫人上海赛区决赛举行 沪上女性翘然出众

http://joy.online.sh.cn/ 2017-11-11 23:5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晚(11月10日),2017第21届环球夫人举行上海赛区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各位夫人们展示了东方文化的动人魅力。实力明星天籁传说萨顶顶和著名歌手、中国好声音学员王洪迪,也亲临现场助阵。

图:总决赛现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同台竞艳,最终,赵怡文、王天书、白雪娇分别获得了第21届环球夫人上海赛区冠、亚、季军。吴世金、许蓓蓉、王庭萱、许云卿、梁美琼、吴丽颖、叶晋辰夫人荣获魅力夫人、气质夫人、爱心夫人、美丽夫人、智慧夫人、优雅夫人、成功夫人。

    总所周知,萨顶顶曾以一首《万物生》在乐坛上刮起了非常具有震撼力的"顶顶狂潮",而王洪迪也曾在中国好声音现场,翻唱师姐吴莫愁的《爱爱爱爱》令三位导师转身。在当天现场,两位的倾力演唱也让全场气氛高涨不少。

图:萨顶顶开唱

图:王洪迪倾力献唱

    维也纳金色大厅是艺术家们的殿堂,而今,上海金色大厅给了诸多夫人们一展风采的平台,由时尚教母王榕生;美国Zriir思力护肤名品亜洲总裁王竹清博士;世界小姐胡翡翠;世界旅游小姐主席宋思远;台湾美仪礼仪导师王小春作为"环球夫人上海赛区"总决赛评委。

    据悉,"环球夫人"由上海聚特文化主办,面向已婚女性开放报名,期望体现出女性的知性与成熟,传递"和平,美丽,智慧,爱心、高雅"的大赛宗旨。作为环球夫人上海赛区主席,聚特集团的总裁郭华德先生表示,希望和大家一起肩负着责任和追求,致力于传播在沪女性的真善美,传递环球夫人赛事组委会的慈善理念,将爱心与慈善进行到底。

图:萨顶顶走红毯

图:王洪迪走红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