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拳击遇上斯诺克 邹市明和奥沙利文上海玩跨界

http://joy.online.sh.cn/ 2017-11-14 17:07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今天下午(14日),世界拳王皱市明和著名斯诺克选手奥沙利文双双现身上海,出席某凉茶品牌活动,并在现场当场玩起跨界,先由邹市明让奥沙利文带齐全套学拳击,后有奥沙利文和皱市明比拼斯诺克。

图:奥沙利文和邹市明同台秀拳击

图:邹市明现场秀斯诺克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管是奥沙利文秀拳击还是皱市明打斯诺克,两人都有模有样特别有那么回事,一副工架十足的样子,期间,两人还在台下交流,交谈盛欢。

图:邹市明和奥沙利文台下交流甚欢

图:邹市明和奥沙利文在台下

    据了解,此次两人均是为凉茶品牌“立品康”的全球发布而来,当天除邹市明和奥沙利文,该品牌还携手一批国际体育明星到场,如尼尔罗伯逊、卢卡布雷切尔等。品牌方认为,这些叱咤体坛的体育明星,能很好的诠释品牌自强不息,健康体魄的内涵。而此次强势出击上海,也是集团对于“立品康”凉茶改变国内凉茶格局的一次尝试,时间会证明,“立品康”凉茶是健康的、熬出来的好凉茶。

图:奥沙利文带拳击手套喝凉茶

    活动后,拳王邹市明还特别接受了上海热线记者的独家专访,邹市明称,平时自己也有打球,还会和范晓婷切磋技艺,觉得斯诺克和拳击是一种融合,在发力和稳健度和打拳是有共通性的。而谈及上海的感受,邹市明则称,自己来上海已经居住了有一年多,孩子也在上海上学,以后的重点工作也都将逐步转移上海,“上海是个海纳百川的城市,我非常喜欢上海烤麸和小笼包,也很喜欢上海,我的拳击产业是从上海开始,未来也一定会承载着更多梦想在此起飞。”邹市明说。

    至于参与《功守道》的拍摄,皱市明则透露,以前对马云的印象都停留在一个企业家,没想到真人非常随和,“马云一开始不太习惯拳击动作,但却领悟得很快,他是一个学习能力非常强的人”,邹市明表示,“整个拍摄过程非常轻松融合,还吃了马云家的菜,能和各路的世界高手聚集在一起过招,有面对面的交流对我而言是一种非常棒的体验。”

图:邹市明接受上海热线专访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