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演员的诞生》黄璐演技被低估 投票复活有望卷土重来

http://joy.online.sh.cn/ 2017-11-20 20:1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 作为国内首档演技竞演类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自开播以来就备受争议。在首期节目中,一位知名度不算高却实力不俗的内地女演员——黄璐,以走心投入的表演成功诠释了电影《亲爱的》中的人贩妻子李红琴。但其被淘汰的结果引发不少网民“鸣不平”,称黄璐是“被忽略的实力派佼佼者,不应被淘汰”。而在近期《演员的诞生》复活投票赛中,黄璐复活返场的呼声颇高。此外,“多面手”黄璐与王大陆合作的爱情电影《我的恋爱时代》有望在内地上映,可以让观众再度见到她精湛的演技。

    黄璐“扮丑”现“神级”演技 全情投入塑造角色

    此前,可能很多国内观众并不熟知她的名字。她在国内曝光率不高,为人低调,但她塑造过的角色都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盲山》里被卖作人妻的大学生白雪梅,还是《推拿》里的发廊妹小蛮,或是《云的模样》里的阴郁少女,《对面的女孩杀过来》里的呛辣北京姑娘,黄璐实实在在扎根于生活里,用全心投入的表演去塑造贴近真实生活的人物角色。

    在第一期《演员的诞生》中,黄璐化身村妇与刘芸搭档上演了一场撕心裂肺的“夺子大战”。为了贴近角色,黄璐的造型土气、扮相憔悴,以至于很多观众第一眼都没有认出她。尽管有赵薇在电影《亲爱的》中的表现珠玉在前,但黄璐在舞台上的现场表演依旧亮点十足。当她饰演的人贩妻子想要看一眼孩子,却遭到养子生母拒绝时,黄璐猛然下跪连磕五个响头,全场观众都为之一惊。BOSS团对黄璐的表演评价颇高,称她是“很真实的感受派”,“看不出来她是一个演员,到了一个境界”。

    黄璐是一个典型的“墙里开花墙外香”的低调女演员,如此高的赞誉对她来说并不夸张。她不仅是目前唯一一位入围欧洲三大电影节的80后华人女演员,还是东京、釜山、温哥华、鹿特丹、洛迦诺等各大知名国际电影节的常客;她不仅竞逐国际奖项,还担任过诸多国际电影节的评委。《演员的诞生》刚刚录制完,她就又飞往洛杉矶去当评委了。

    黄璐惹争议获网友力挺:专注演技用作品说话

    然而,黄璐凭借出众的演技和独特的气质在国际上广受赞誉,却在初次尝试电视综艺节目之后,被铺天盖地的舆论声和争议声所笼罩。面对网络上不绝于耳的非议,黄璐以淡然自恃的谦卑坦然回应。相比恶语相向的打回合战炒作,黄璐更多的精力放在总结自己的“所得”上。她发微博表示参加该节目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了自己有点话剧的潜力,希望以后能尝试一下话剧。

    不与他人比优良,只与自己论成长,这是黄璐作为一个专业演员的态度。 从《盲山》锋芒初露,到《推拿》惊艳亮相,黄璐佳片不断,陆续主演了《中国姑娘》、《坠落》、《Sway》、《云的模样》、《一只黄鸟》、《三伏天》等享誉国际的影片,对每个角色都精雕细琢。据悉,由黄璐和王大陆共同主演的一部爱情电影《我的恋爱时代》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片中,黄璐颠覆了自己以往的角色形象,化身时尚前卫的设计达人,能够在麻辣的四川话和台湾口音两者之间轻松切换,相信她在该片中大胆的造型和张扬的个性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黄璐一路淡定从容,宠辱不惊,对于自己所钟爱的电影、表演风格以及个人生活都保持着一颗从容的心。近期《演员的诞生》复活投票战,最终人气榜票数靠前的演员将获得返场资格。网友对黄璐的呼声颇高,纷纷表示力挺,希望能为这位被严重低估的实力女演员正名。究竟黄璐能否获得复活特权?大家拭目以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