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穿过“万水千山” 与爱“约会”!
Love Radio爱的时光派对举办“香港电视剧的黄金年代”专场

http://joy.online.sh.cn/ 2017-11-25 13:4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11月24日晚的上海地标百乐门,夜色里焕发缤纷姿彩,宛如回到过去的时光:霓虹灯招牌闪闪发光,门口有印度门童开道,进出的宾客都穿着旗袍礼服……这是LOVE RADIO爱的时光派对2017年特别企划:“香港电视剧的黄金年代”现场。

主办方特意选址在百乐门,呼应的就是80年代最有影响力的香港电视剧之一《上海滩》。百乐门乃是关于老上海影视剧中绕不开的元素,当年TVB拍摄《上海滩》时,并未回到上海取景,此番爱的时光派对就在百乐门举办,让《上海滩》元素更原汁原味!

进入场内,香港影视剧的元素更是目不暇接。各个卡座都被装潢成为有代表性的港剧主题,从早期的《万水千山总是情》到后来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射雕英雄传》、《陀枪师姐》、《法证先锋》……熟悉的港剧剧照引发了来宾们对追戏时光的怀想。而每处专题展区前,还有演员打扮成剧中经典人物造型,引发来宾纷纷合影。大白兔女郎身着旗袍穿行在宾客中,卖花姑娘挂着木箱为宾客赠送白兰花和糖果,整个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港剧情调。

这天派对的节目设置亦别出心裁。Love Radio旗下王牌节目《早安新发现》、《娱乐正当时》、《最爱K歌》等,都将港剧经典台词与主题曲演唱的环节搬到现场,DJ张明、杭麟凤、杨舟、杨永清、萌萌、晓玮、卢卡斯、唐甲等也都化身港剧中的代表性人物,他们的COSPLAY,给听众们带来惊喜。而在现场,DJ们也纷纷表示:我们也是港剧迷!

当天活动最大的惊喜就是两位来自香港的重量级嘉宾。首先是第一代《我的春天有个约会》舞台剧、电影版本中姚小蝶的扮演者刘雅丽。作为香港演艺学院毕业的学院派,刘雅丽拥有扎实唱功与表演基础,舞台风格别具一格。刘雅丽的母亲为时代曲歌手,因此她自幼在歌舞厅后台长大,对后台环境熟悉,当年演绎《春天》得心应手,大获成功。而这次应Love Radio之邀来到上海百乐门,回到宛如“丽花皇宫”的环境,一来犹如回到过去成长、拍戏的日子,二也是了却心愿,刘雅丽热爱老上海歌后白光,她在现场除了演绎《春天》主题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你你你为了爱情》应景,还带来了白光组曲。听闻白光曾在百乐门演出,刘雅丽大呼不虚此行。

让刘雅丽都觉得同台与有荣焉的是刚刚在香港庆祝其入行五十年的香港殿堂级艺人汪明荃!与刘雅丽一样,汪明荃也是祖籍上海,且她在上海生活到九岁才去香港,常常往返沪港,汪明荃既是香港的演艺女王,也是上海的女儿。被香港人尊为阿姐的汪明荃来到Love Radio爱的时光派对,气场强大,人气爆棚。她感言:作为改革开放之后第一批被内地观众熟悉的港星,也是第一批在春晚上表演的港星,这些年来,观众对她的念念不忘成为她坚持岗位的最大动力,令她自己不断为自己加分、增值,与时俱进。有感汪明荃的专业和敬业是演艺行业,乃至行行业业,大众学习的楷模,Love Radio特别在现场为汪明荃庆生,表彰她为演艺行业树立的标杆,也赞誉其带给对社会的正能量。此举让现场温情流动。

Love Radio爱的时光派对全场弥漫着浓浓的港剧味——这些年,我们追的不仅是港剧,更是港剧里的亲情爱情与友情,永恒不变的真善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