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石冬冬《胭脂债》杀青 大侠利剑出鞘

http://joy.online.sh.cn/ 2017-11-28 22:01 稿件来源:南方娱乐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年度大戏《胭脂债》自开拍以来,一直受到众多关注,随着持续官宣角色,杨业明饰演江清流、于文文饰演薄野景行、姚望饰演穿花蝶等持续引发讨论,而随着剧情不断深入,近日杀青的华飞虎一角想必将引爆话题,华飞虎是飞鹰寨掌门华听涛次子,父亲被杀后与江清流一行追查真凶,面对如此跌宕起伏的人生,对任何一个演员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而接到这个命题的人是盒饭LIVE签约的95后新人演员——石冬冬。

石冬冬.jpg

  追逐武侠梦的波涛汹涌

  少年公子,从一开始,从一而终。在石冬冬眼中华飞虎是一个冷静、理性、坚毅的人,这与当过特种兵的自己性格很相似。幼时没有童年,师从姥爷学习唢呐,养成了其稳重的品性,而后从军,特种兵的非人艰苦磨炼了他的意志,相较于其他95后,他的标签是能抗事、能吃苦,动手能力强,这样的他遇到剧组的简陋生活没有任何不适,更无怨怼,他唯一担心的是“戏”。

  毕竟是初次拍戏,石冬冬表示前期有些紧张,害怕拖累进度,压力大到晚上睡不好,摆在面前的第一次骑马、第一次武打动作、第一次哭戏,太多的第一次最终被他克服,背台词极快,多场戏基本一条过,同组杨业明问“兄弟是科班出身吧”,导演的称赞“拍的不错”,这样的成绩足见新人演员的努力,而从小喜欢唱歌的他穿上戏服扮上装那一刻,忽然感觉到自己就是华飞虎,从此他爱上了表演 ,收工就和经纪人对戏,有时是即兴小品,有时是第二天拍戏的片段,感悟收获颇多。

  在演艺江湖里鲜衣怒马

  象山天气很热,而古装服饰繁杂,石冬冬化妆要1个半小时,主要是带头套所需时间很长,石冬冬笑言“也算是体会了一把女生的感觉”。父亲离世那场哭戏,彻底释放了他的情感,收放自如的控制力开始产生,“刚开始以为自己哭不出来,但进入那种情景之后,情感迸发那一刹就泪流不止”;在一场马戏中,石冬冬在马背上差点掉沟里,最后多亏马师才得以获救,但他认为拍马戏是一种全新的体验,马上起范儿真有一代大侠的感觉;杀青最后一场戏在山上,太阳曝晒的睁不开眼,他哗哗流眼泪,很难受但不能擦,他强忍着直到戏拍完。他觉得当习惯象山的生活,早上可以听着鸡叫醒来,也是一种大侠的体验,真正与社会隔绝,与人物建立了联系。在华飞虎的江湖里他是冷静的大侠,而在自己的江湖里他永远鲜衣怒马。

  《胭脂债》给与石冬冬留下太多印记,他从心中感谢这个有爱的剧组,工作人员很照顾自己,于文文、杨业明、姚望都是敬业认真的实力派演员,为人都很谦和有礼,导演细心的指导和点播令其迅猛提高,而与杨业明因为理念相近成为好友也是一大乐事。

  石冬冬从与华飞虎相遇中顿悟出永远不要为了演戏而演戏,从生活中提取情感才是正道,他向往成为孙俪、李雪健这样的实力派的演员,杀青之后依然坚持每天看剧,诸如《教父》、《康熙王朝》、《大宅门》这样的佳作,细腻揣摩人物,寻找自己表演方式。告别华飞虎,他想尝试喜剧,尝试各种角色,去寻找自己的碎片。很多人说他是心理强大的人,对自己要求很高,力求尽善尽美,但对于表演他永远是一个孩子,永远热泪盈眶,渴望新生。至于华飞虎到底表现如何,石冬冬表示就交给观众去评判,而他将不断在路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