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锦衣卫之日炎刀》曝先导海报 铁骨刀魂拯救苍生

http://joy.online.sh.cn/ 2017-11-30 23:25 稿件来源:百度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一刀,可断天下利刃,可召隐匿死士,在这乱世浮沉,谁与争锋!

  近日,正在热拍中的电影《锦衣卫之日炎刀》首次曝光了先导海报,该片由杨健广、郭力行、王芊予领衔主演,再加上刘永、刘锡明、梁家仁、杨能、张美娥、张溯哲、张正言等的倾力加盟,不禁让人期待。

  从先导海报中可以看到,一柄长刀直直的竖立在地,颇为锋利的刀身冷气森森,边刃泛起的一抹寒光仿佛不停的流转,而在刀身上方则刻有“日炎刀”三个字,肃杀之气铺面而来。纵深看去,一点火光燃燃升起,好似在暗示大战一触即发。

  除此之外,从整体而言,此款先导海报色调偏暗,但明暗之间又对比鲜明,可谓与当时的腐败政局,以及为不断改变这一不良态势的正义之力的对立相契合,给人以更强的代入感。

  据悉,《锦衣卫之日炎刀》是由其主创团队全新创作而成,讲述了在明朝宦官当道之时,因一则“得日炎刀者得天下”的传言,而掀起的夺权风波。作为日炎刀的拥有者,锦衣卫韩义(郭力行饰)不惜忍辱负重,借此潜伏于敌对势力中,走上与层出不穷的恶势力作斗争的道路。

  郭力行曾在记者探班采访中介绍到:“首先非常荣幸能够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在我看来,韩义不仅仅是一个为了国家大义,可执刀应战拯救苍生的铁骨铮铮的汉子,同时还是一个面对心爱女人,可柔情似水的情子,在他的身上让我看到了人性美好的一面,希望我的演绎诠释能够让大家满意。”

  据悉,电影《锦衣卫之日炎刀》是由江苏音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江苏兆德天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西中数辉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出品人孙军、蔡茵,总制片人杨健广,制片人秦雪雯,编剧陈创朝,导演颜光兴强势联手打造而成。

  目前,该片仍在紧张拍摄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