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张亚东、赵天宇惊喜献声电影《至爱梵高》

http://joy.online.sh.cn/ 2017-12-02 19:49 稿件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即将于12月8日正式和内地观众见面的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油画动画电影《至爱梵高?星空之谜》,今天曝光了中文版的配音演员阵容。著名金牌制作人——张亚东、“明日之子”第三厂牌(全国三强)——赵天宇,强势加盟《至爱梵高》中文配音阵容。随着中文配音演员阵容的曝光,也让《至爱梵高》的期待值大大增加。也是让中国观众更加完美的投入到梵高孤寂绝美的绘画世界,更加深刻的感受艺术大师身前世界的难忘经历。

  赵天宇首次银幕配音,导演称其脱胎换骨

  有着惊艳视觉美感的油画电影《至爱梵高》,在全球其他地区陆续上映以来得到无数好评,这其中也不乏很多明星对其青睐不已,获得“明日之子”第三厂牌(全国三强)的90后人气选手赵天宇,就是其中之一。

  自从《明日之子》节目之后,赵天宇就有着极高的人气号召力。在这么一个竞技型的舞台上,天宇的一把吉他,既是他最好的舞台道具,也是最适合的描绘情感的工具,一如梵高的画笔,宣泄出无尽内心的热情和渴望。赵天宇不单拥有帅气外表和动人歌喉,曾经学过绘画的他,在美术方面的天分也非常的高,这也相当符合《至爱梵高》的艺术气质。

  在《至爱梵高》当中,赵天宇为男主角“邮差”献声。这个贯穿全片的男主角在片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由他的视角将“梵高”的死亡之谜慢慢揭开。本来就很文艺的赵天宇对于《至爱梵高》特别的热爱,在接到角色邀请之后仔细研读剧本,反复观看电影揣摩角色内涵。对于第一次为大银幕电影配音,赵天宇也是紧张又期待。因为角色年龄和自己实际年龄有所差距,他也是反复和导演沟通,积极投入角色的创作。在片子当中有一幕“醉酒”戏,赵天宇拿捏不好分寸,在导演严厉的要求和启发下,他渐渐找到了角色的感觉,出色的完成了角色的声音塑造。导演对于赵天宇的配音特别满意,盛赞他有了脱胎换骨惊艳的表现。赵天宇也表示,这次和《至爱梵高》的亲密接触非常难忘,也是打开了自己对于电影及梵高全新的认识。

  寡言不羁金牌制作人 ,完美演绎孤独而热烈的后印象派大师

  和赵天宇一样,内地知名金牌制作人张亚东也是第一次为大银幕电影作品献声配音。作为内地音乐圈举足轻重的人物,张亚东在音乐方面的造诣非常的高,他从小耳濡目染,8岁学大提琴,13岁起在歌舞团学习编曲、管弦乐,练就一身弹琴、打鼓的本领。而相比音乐,其实张亚东最早接触的是画画,大概6岁开始画,十多岁才停止,后来就一直做音乐。

  在共通的艺术氛围里,他和梵高有着很多近似的气质。几乎每个迷恋张亚东的人都热爱他才情中略带一点的奇异忧伤,却不见得触到过他寡言不羁之下心底的那一股潜流。张亚东曾经表示,后来重新开始画画,是因为有一次看了梵高展,那种伟大的笔触点燃了他。张亚东非常喜欢梵高,而他与梵高一样,似乎更习惯用自己擅长的静态美学来对抗周遭的喧嚣和躁动。

  无论在音乐还是绘画的艺术语言当中,中文配音的最佳人选非张亚东莫属。所以在《至爱梵高》当中,张亚东特别声音演出“梵高”一角。张亚东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少言寡语的人,性格也是较为内向,配音工作对于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或许是因为性格方面的相似,即便是从没有过配音经验,张亚东也是完美的融入到了角色灵魂之中,将片中神秘感十足的梵高塑造得特别生动。为了拿捏梵高的人物情绪,张亚东专门找来了关于梵高和他弟弟提奥之间通的信件反复研读,在信件当中寻找角色的内心活动,再加以自己的揣摩和塑造来完成了“梵高”的配音。张亚东更是将片中梵高写给弟弟提奥的三封长信,一字一句手写出来,加以自己的感悟及润色,最终完成了这三段满含情感力量的长长独白。张亚东的身上有着和梵高相似的沉静气质,相信在他的精心演绎之下,这一版本电影所呈现出来的梵高形象,也会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吧。

  声画结合的完美感官体验,《至爱梵高》即将登场

  这次《至爱梵高》专门请到了曾经为《音乐之声》、《入殓师》、《简爱》、《一次别离》等多部国内外大片,进行中文翻译配音工作的吴红涓团队,联合优质艺人赵天宇和张亚东共同打造,为备受瞩目的动画电影《至爱梵高》增添上最亮丽的色彩。这部凝结着来自不同国家的125位画师7年之久的努力,根据梵高120幅画作而一幅一幅绘制出来的65000帧油画连接而成的油画电影,即将于12月8日正式登陆内地银幕。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是世界电影史上第一部全手绘油画风格的动画长片,影片并非以梵高本人视角出发,而是通过他笔下的人物肖像为基础,开始一场探寻梵高死亡之谜的悬疑旅程。影片当中的电影人物均来自于梵高的画作,通过他们的视角和语言,在令人赞叹的画面中解构出“梵高之死”的谜团。到时国内观众不光会在视觉上享受到绝美画面的灵动呈现,也可以在听觉方面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感官享受。

  电影《至爱梵高?星空之谜》将于12月8日,以2D英文原版、2D中文配音版跟大家见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