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暖心正能量!伊能静出资购万元物品助力残疾人士

http://joy.online.sh.cn/ 2017-12-04 10:50 稿件来源:1905电影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正能量爆棚的伊能静

  伊能静出资万元帮助残疾人

  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一件暖心的事件发生。艺人伊能静看到一篇关于河南一位身残志坚的残障人士沈志涛,靠卖草编养活妻儿的报道后深受感触,当即出资1万元帮其用于购置轮椅等物资,还将协助他开微店帮助更多残疾人。

  沈志涛自小患上小儿麻痹,生活艰难,勉强靠自制的滑板“行走”。他自学草编,以此养活妻儿,并义务教给更多残友,帮助大家一起自立生活。这则报道吸引了许多网友关注,沈志涛自强不息的精神打动了大家,也打动了伊能静。她出资1万元为沈志涛捐赠轮椅和物资,并录制视频鼓励沈志涛一家。沈志涛在收到轮椅后也同样录制了视频感谢伊能静的帮助。

  因为伊能静的持续关注,很多热心网友索要沈志涛的地址,要给孩子寄衣物、捐钱。但她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捐钱捐物只能解决一时,所以在赠予轮椅后,她还继续帮助沈志涛开微店,售卖草编。这个消息公布出去后,很多网友叫好,希望能买草编奉献爱心。

  数十年来,伊能静向困境中的灾民、磨难中的孩童频频伸出援手。记得在不久前,伊能静就曾半夜报警解救一个疑似遭家暴的儿童,警方接到报警寻找线索,最终找到了女童,并且女童对父亲进行了教育。曾在多年前,她发现一名路边摆摊贩的少年因家中贫穷无法上学,为他捐助了全部学费,其他更有许多数不清的善行。明星做公益并不罕见,但像伊能静这样坚持事必躬亲,几乎每个月一次的公益善举值得让人敬佩。

  伊能静一直在靠自己的一言一行,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很多网友心中,伊能静既是“米粒妈”、“小伊老师”,更是经常切实帮助弱势群体的正能量暖心“小姐姐”。在国际残疾人日这天,人们需要更多这种正能量来收获和付出爱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潘宇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