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刘涛在上海“放飞自我” 扮蛇精被喊“臭美人”

http://joy.online.sh.cn/ 2017-12-05 19:4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12月5日讯,由爱奇艺、晓映传媒、华谊兄弟时尚联合出品、启赋有机奶粉独家冠名的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萌宠小大人》将于12月16日20:00正式上线。今天,该节目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浸入式"发布会,园长刘涛、副园长曾舜晞和六位小大人泰勒、郑子祺、贝贝、何芯妍、杨珉骁、小糖果以及他们的"汪星人"全员亮相派对现场,带来一幕幕逗乐又暖心的故事。当天,受邀来到神秘的萌宠学园的媒体记者们也成为其中的一员,共同参与了这场"汪星人欢送派对"。

    记者了解到,启赋有机《萌宠小大人》是一档以孩子为主角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直击儿童社会能力培养,安排有六位萌娃离开父母,独自前往萌宠学园,与明星园长刘涛、副园长曾舜晞,和六只性格迥异的狗狗一起开启一段暖心、开心、安心的成长之旅。“小大人们”需要完成的任务是帮助六只汪星人重返汪星球。这种任务制的形式摆脱单纯的物质奖励对孩子价值观的限定,让“小大人们”转变了原来的依赖心理,学会独立生活;同时也让孩子们回归自然的怀抱,在生机、绿色的环境下学着领悟生命,并对另一个小生命负责。

图:刘涛曾舜晞现身活动现场

    与六位小大人、六只汪星人一路相伴,园长刘涛也是感触颇深,她表示,虽然自己有时候会被小朋友们"气到发抖",但也从孩子那里学会换一个角度思考问题。同时,刘涛也对自己在节目中"放飞自我"的表现直言不讳,"我看到一个一直被小孩子攻击的蛇精",并在模特秀中还给自己取名"刘浪花"。

    在现场,还有些孩子就势起哄称刘涛"臭美人",对于此,刘涛也毫不在意,反而是起身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画面分外温馨。"放飞自我"的刘涛让人看到她和孩子相处时的自然,也让人感受到她内心可爱的一面。

图:刘涛与小朋友狗狗互动

    副园长曾舜晞则表示,生活中从来没有接触过小孩子三个字,"我从来没有带过孩子,刚接触这个节目我真的很害怕,一下子面对六个小孩子我觉得完蛋了"。不过,他还提到在三亚的录制中,贝贝用"相信自己,就能做到"这句话鼓舞了大家,甚至还成为他们的行动口号,这也让他觉得"乐观地去面对、思考事情,这个世界就会变得美好"。

图:曾舜晞与狗狗互动

    此外,在这场招式新奇的"汪星人欢送派对"上,不少人都经沉迷于"撸狗"无法自拔,六只"汪星人"各自的蠢萌气质让大家心动不已。在欢送派对中,记者更是见证了"史上最难搞的两个物种"萌娃和萌宠之间的互动,聆听孩子们七嘴八舌的讲述自己的故事;看着孩子们一次又一次冲向刘涛和曾舜晞,喊着"妈妈"、"舅舅";也听他们自编自唱"我不想离开"。不难看出,虽然孩子们只是在萌宠学园中生活了短短的几个月,但是他们已然对次产生了深厚而纯真的情感。

图:不少人沉迷"撸狗"

    据悉,萌动又暖心的启赋有机《萌宠小大人》将于12月16日20:00正式在爱奇艺上线,带大家重回童真时光,开启冬日暖心之旅。

图:启动仪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