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套路”满满显诚意 优质小节目传递正能量

http://joy.online.sh.cn/ 2017-12-06 13:4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原创素人浸入式情景话题喜剧节目《今夜欢乐颂》第二集播出再传佳讯,52城收视率同时段全国排名第四,综艺全国第二。小沈龙说,大家每次都围在一起看节目播出,实时收视率的优异表现让大家非常激动,抱在一起哭。因为他们都是小演员,非常珍惜这个喜剧梦。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他们的表演,就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最好肯定。 

    小沈龙继续套路 观众买账

    套路从古都有,诸葛亮草船借箭,周瑜打黄盖,本期小沈龙将现身说法,教你怎么套路一个女朋友回家。不过在被走上这条路之前,小沈龙笑称自己经常会被他爸爸套路,比如过年回家吃饭,老人家都会在小沈龙旁边多加一副碗筷;让小沈龙陪下棋,会故意少放两枚棋子,并且拍桌子大喊:对象呢?

    无奈之下,隐藏的歌手小沈龙为观众们献上《套路之歌》。现场观众表示: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接下来最重要就是心情舒畅,要开心!小沈龙的脱口秀很接地气,说的都是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带给我们欢乐,让我们感觉很幸福,笑得嘴都合不上了。

    导演看到小沈龙完全hold住全场,节目受到观众好评也表示很欣慰。大家熬了无数通宵的辛苦都没有白费。节目创作的真谛就如同小沈龙脱口秀中说的那样:其实最大的套路就是真诚对待每个爱你的人,以真心换真诚。每个人的人生只有一次,活出自己的路才是最真诚的套路。

    

    《裴家老店》有嘻哈 嗨翻全场

    本周要播出的《今夜欢乐颂》最后,由小沈龙领衔,小翠、海洋、王亮、臧彬彬、庄勇、小天佑、小北等主演爆笑情景《裴家老店》也是套路满满新上任的女神大堂经理想出了新的营销策略,商业劲敌孙老板带着一帮小兄弟准备借此吃垮裴家老店,并现场秀出了freestyle,上演中国有嘻哈……女神经理到底想出了什么妙招?孙老板的计谋最终是否得逞?敬请关注安徽卫视127日本周四晚21:20分播出的《今夜欢乐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潘宇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