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长达85天光影狂欢 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将开启

http://joy.online.sh.cn/ 2017-12-06 22:18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记者日前获悉,上海欢乐谷年末重磅活动"跨年灯会"将于12月8日隆重亮灯,并将持续到2018年3月2日,贯穿圣诞、元旦、情人节、春节、元宵,打造一个长达85天的光影狂欢。届时整个园区内,将有5000万盏华灯交相辉映,4大主题灯组点亮申城,开启花样光影新体验。

  炫彩灯会·花样光影暖寒冬

  本次跨年灯会,上海欢乐谷特别邀请了100余名自贡"非遗"传人驻园一个月,倾心匠造50组大型奇幻灯组,布置了"炫彩时光"、"海上鸣乐"、"美丽中国"、"奇幻世界"4大主题灯组。2017年12月8日-2018年1月1日期间上海欢乐谷推出80元平日夜场票(周一至周四入园),让游客们以实惠的价格尝鲜浪漫的灯会,为冬日留下温暖的回忆。

  浪漫雪镇·欢乐嬉雪嘉年华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圣诞新年趴"将于2017年12月8日-2018年1月1日强势回归。届时上海欢乐谷金矿镇将变身"浪漫嬉雪小镇"。节日气氛满满的圣诞松枝、彩球、雪花将金矿镇区域装点一新,暖萌雪人也将纷纷入驻。

  活动期间每天11点至16点,雪镇迎来飘雪盛景,漫天飞雪带来冬日别样浪漫!更有活力满满的欢乐使者,姜饼人偶、雪人玩偶在这里与游客进行互动合影,派礼物、送祝福!此外,每天12点及14点"雪镇狂欢秀"也将于盛大上演,届时雪镇钟声响起,圣诞老人、雪人、冰雪公主等雪国精灵,与现场游客歌舞互动,尽享冬日浪漫狂欢!

  嘻哈跨年·欢乐嘻哈狂欢趴

  2017年你是否强势围观了《中国有嘻哈》?这个冬天,嘻哈音乐也来到了上海欢乐谷!圣诞新年期间,上海欢乐谷每晚打造"潮酷、腔调"的《欢乐嘻哈狂欢趴》,嘻哈歌手点燃现场氛围、搞怪圣诞老人即兴秀街舞,12月22日-25日,12月29日-2018年1月1日,更有沪上知名的嘻哈团队劲爆献唱,带来冬天里火热的欢乐激情,嘻哈说唱、DJ打碟、街舞PK……无嘻哈,不狂欢!带您狂嗨圣诞跨年。

  电光流影·天幕水极震撼秀

  跨年灯会期间,更有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运用水幕、喷泉、音乐、全彩激光、3D影像、焰火等国际最新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成果,为游客呈现水火交融、电光流影、时空穿越的3D全感官浸入式震撼体验,等你来体验!

  贴士:

  2017年12月8日-2018年1月1日期间上海欢乐谷推出80元平日夜场票(周一至周四入园)及100元周末夜场票(周五至周日及元旦)两个票种,带你观赏独具匠心的四大主题炫彩灯会,玩转旋转木马、天地双雄、大洋历险、海洋之星、极速旋风等多项游乐项目,观看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五节连过,合家尽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