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至爱梵高》上海超前观映 悬疑剧情出其不意

http://joy.online.sh.cn/ 2017-12-07 19:27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至爱梵高》上海超前观映  

    上海热线讯,即将于12月8日全国公映的世界首部全手绘油画电影《至爱梵高星空之谜》,于日前在上海举行了超前“亲友场”。放映之后,《至爱梵高》手绘动画总监、波兰青年画家莫妮卡与著名作曲家田艺苗和知名主编令狐磊一同现身,与上海的观众们进行对谈分享。

    据了解,《至爱梵高》在中国的第一次银幕放映,就是在今年举办的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当时上映的三场一票难求,甚至有黄牛把影票炒至百倍的高价,可见上海影迷们对于这部电影的喜爱之情。所以上海也是《至爱梵高》全国巡回点映必须有的一站。

    虽然上海的点映时间是工作日的晚上,依然阻挡不了影迷们趋之若鹜,抢先来一睹“梵高”风采的热情。现场在放映开始半小时前就人潮涌动,梵高的魅力再一次燃烧在上海的夜色之中。

    有一位杨姓女影迷表示,在今年上海电影节就因为没有抢到《至爱梵高》的影票而万分懊恼,这次十分幸运可以有提前观看的机会。

    电影结束后,有位观众也是难掩激动心情:“每个颜色、每个笔触非常丰富,我们看每一个片段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心跳都跟着每一个颜色、每一个笔触在跳动,真的非常喜欢,能够有一场油画的视觉盛宴。”

    一位名叫Richard的观众也表示,这是近年来最特别的一次观影体验,65000帧4:3画幅手绘油画组成的定格动画,有机会从梵高的视角观察着世界,即使脱离故事和对白,仅凭色彩的对比、笔触的律动、和形态的扭曲,艺术家内心对世界的丰富触感和欲拒还迎的纠结关系也已呼之欲出。

     影片的叙述自梵高去世的悬念展开,然而探寻梵高的死只是导演的一个诡计,在这场视觉盛宴中,导演带大家回顾了梵高短短8年却高潮迭起的创作生涯。在这场旅程的末尾,我们终于明白,对梵高之死的刨根问底正如死亡本身一样虚无,而艺术家生前对世界深刻而细腻的感知,却早已通过其风格深深刻印在观众的意识里,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两个多世纪后人们的内心和世界的关系。

    更为重要的是,影片尝试揭开梵高扑朔迷离的死亡之谜,众人的口供最终指向的是梵高可能不是死于自杀。每个人的视角不同状态不同,也正是这种多元化视角的呈现,让《至爱梵高》的叙事手法更加的特别。悬疑风格设置也是电影独具特色的剧情表现手法,让观众脱离贯穿传记片的风格特质,耳目一新的观感也是给观众带去了与众不同的电影体验。

    据悉,12月8日,《至爱梵高》将在全国公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