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涉事员工:擅自承诺袁立晋级感自责 已申请离职

http://joy.online.sh.cn/ 2017-12-11 09:26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演员的诞生》员工发表声明

  近日,袁立炮轰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暗箱操作,称自己被节目方陷害算计,并晒出与节目方员工的聊天截图。今天中午,涉事员工浙江卫视的艺人统筹应易璐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感到非常自责,擅自对袁立做出了晋级承诺,已提出离职申请。

  声明全文:

  袁立姐参加《演员的诞生》这期节目是由我来代表栏目组邀的。

  在这里我要说一下我们节目的流程,首先是各组导演通过自己的人脉和能力分头邀约艺人参加节目,在确定人选之后,节目组是根据导演组邀请的演员创作剧本,跟演员沟通后进行排练的。

  袁立姐是我非常喜爱的演员,我也是一直看着《铁齿铜牙纪晓岚》里的杜小月过来的。我们因为《王牌对王牌》邀请过袁立姐,后来我和袁立姐成为了朋友。所以这次邀请袁立姐上《演员的诞生》这个节目,是我本人非常迫切的愿望,对节目组来说,能请到像她演技这么好的实力派演员,我们也都满怀期待。

  发生了这件事,此刻我感到深深地自责,是我没有处理好这个事情。我该对袁立姐道歉的。对于邀请袁立姐来的愿望太迫切,太希望她能来节目了,我个人在没有跟频道领导汇报的前提下,擅自对袁立姐做了确保她晋级的承诺。后来袁立姐因票数落后未能晋级,这是出乎我意料的,但反过来也说明了我们的节目是不受任何人操控的。

  我更对不起频道。可能没有人能知道,这个节目的背后,是我们台里那么多领导和同事一起奋斗无数个日日夜夜,付出了那么多心血才做出来的。因为我个人的工作不到位,工作失误,对台里造成这么坏的影响,我非常自责,也深感内疚。我已决定向频道提出离职申请,希望降低此事对袁立姐和频道的影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