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奇门遁甲》沪首映 倪妮搭肩韩寒,笑望黄晓明

http://joy.online.sh.cn/ 2017-12-12 15:38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演员连袂演出,将于12月15日贺岁档上映的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于昨晚(11日)在上海举行首映礼,监制徐克与导演袁和平携主演倪妮出席,黄晓明、韩寒也惊喜现身。

    在现场,韩寒先是自称发福并不肯和倪妮站在一起,但随后却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和倪妮同框,并当即脱下了厚重的羽绒服,称这东西严重影响了自己的身段。而倪妮则是一脸愉悦,面光红润气色佳,不但和韩寒亲密搭肩,还一直妩媚地笑视黄晓明,并与之在台上相聊盛欢。

图:脱下外套的韩寒和倪妮

图:倪妮和脱下外套的黄晓明

    电影《奇门遁甲》讲述了天妖降临地球,三界众生危在旦夕,"雾隐"众弟子经过种种劫难拯救世界的故事。12月11日的上海首映礼座无虚席,现场千名观众在映后表示,"徐克天马行空创意还是这么潮"、"怪力好笑又有趣"、"反套路是最大的亮点!""东方奇幻,视觉效果很棒!"

    徐克与袁和平表示:"《奇门遁甲》在各个方面,包括动作、剧情等都是有新鲜感的。"制片人魏君子称:"这部戏主要在于轻松有趣,是监制徐克和导演袁和平发挥极致想象的作品,在贺岁档同期电影中没有这种奇幻、想象、动作、喜剧多元素融为一体的娱乐大片。"

图:徐克在现场

    而倪妮则坦言,自己终于圆了演侠女的梦:"第一次演绎古代侠女有挑战,本来我想提前进组学习动作的,后来有事耽搁了,袁导都是现场教我。"素有"天下第一指"之称的袁和平导演,之前做《一代宗师》武指时就狠虐了演员,这次倪妮也难逃被虐的命运,第一天进组就是拍摄吊威亚的戏份,从高台后空翻,拍到身上都是淤青。

    值得一提的是,倪妮此次在片中的造型不但美出新高度,也丑出新境界,她刚出场的造型丑到所有人都认不出。对此,徐克表示:"我一直在思考,倪妮演的铁蜻蜓怎样才最好看?我认为认不出才最好看。"而前来为影片站台的黄晓明羡慕地说:"导演让演员在片中有很多形象,其实这是演员的幸福。而且前面那么丑,后面太惊艳了!"

    更令人惊喜的是,黄晓明与韩寒竟然也在首映礼现场观看了电影。作为首次与徐克、袁和平合作的黄晓明,现场笑言:"《奇门遁甲》是我最帅的一个角色了,虽然帅不过三秒,但还是过足了瘾。其实,他们一开始说让我演黄裳,我还以为是'皇上',就欣然来了。"韩寒则表示:"黄晓明是片子最大的亮点之一。《奇门遁甲》作为古文明的延续,只有徐克和袁和平联手才能做出如此精彩的作品。不仅有'脑洞',还有'幽默',更有'内涵',是一部实打实的合家欢贺岁。"

    据悉,集合了奇幻、动作、喜剧等多重元素的《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贺岁档在全国电影院与观众见面。

图:主创大合影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