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爱琴海购物公园沪上启幕 吴尊携女儿画作亲临

http://joy.online.sh.cn/ 2017-12-17 05:4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天上午(12月16日),位于吴中路1588号的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启幕开业,活动当日,演员吴尊携女儿Neinei的画作亲临开业现场,为"爱·启航"儿童公益绘画展即兴创作,而包含Neinei作品在内的作品将被优秀儿童绘画制作成画册,并与"爱心礼包"一起定向捐赠。据悉,所有优秀儿童绘画作品将从12月16日起在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内展出,展期将持续到12月26日。

图:吴尊助阵爱琴海启幕开业

图:吴尊现身

    当商业空间不纯粹是吃个饭、购个物、逛个街,而更多的是作为社交需求与情感载体的时候,便正式迎来了“体验式商业”时代。作为一个超大型文化体验商业综合体,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此次也将"文化、生态、情感、摩登"的基因发挥到了极致。商场方面表示,希望将文化注入商业,打造度假式慢生活,以文化、艺术的传播途径,更多地满足都市人的精神需求。

    据悉,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总建筑面积达55万平方米,这个钢筋水泥的庞然大物并不冰冷,在这里大家能真切感受到生活被赋予诗意。来到"上海之眼"购物街,消费者可以体验快捷便利的现代都市生活;而在5万平米的城市生态公园,则可以领略到舒适健康的城市自然风光。

    同时,爱琴海购物公园通过引入空中有机农场、国际马术俱乐部、冰雪世界等休闲娱乐方式,倡导"沉浸式体验",打造一街一色,一步一景。此外,艺术也不再只属于少数人,互动城市公共空间诞生的"镜像:上海爱琴海公共艺术项目",旨在通过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这个载体,向更多人展示当代艺术,推动艺术的公众化。

图:商场环境

图:开业首日,商场内人潮涌动

    红星美凯龙集团创始人兼爱琴海商业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在开业仪式上表示,爱琴海是将文化体验融入商业的一次大胆创新与实践。在探索创新的同时,爱琴海也在积极跨界融合,不断推进商业地产的转型升级。"我希望爱琴海和万象城共同打造90万平的吴中路商圈,成为上海第一商圈,全国第一商圈,乃至全球第一商圈。共同造就一个新时代,新零售。"车建新说。

图:商场外观

图:吴尊和车建新握手合影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