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子20秒吃50根肉串   李小璐被爆出轨想洗白   上港首训五外援齐亮相   陈辰曝最新街拍大片   又一位年轻演员去世   张学友老婆身材惊人   补钙第一名竟是它   商店年末促销"大场面"   教师飞机批改试卷走红   北京首条磁浮试运营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吴昕空降上海不怕冷?穿短婚纱礼裙室外走红毯

http://joy.online.sh.cn/ 2018-01-06 05:3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天(1月5日)芒果台著名主持人吴昕空降上海,作为明星创意师现身2018韩国艺匠Artiz Studio明星系列《梦》新品发布活动。当天,尽管上海天气很冷气温极低,但敬业的吴昕还是只穿了一件白色的短款薄纱婚礼裙飘逸走红毯,丝毫不惧寒冷,尽显纤细身材。

图:吴昕在一群保镖协同下现身

图:吴昕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现场,韩国艺匠Artiz Studio将《梦》系列产品定位的年轻时尚、浪漫俏皮的甜美风格融入摄影场景中,为每一个敢于追"梦"的女孩打造了甜美浪漫的粉色世界。而一对男女模特的婚礼情景演绎,也成为了全场聚光灯关注的焦点。

图:穿婚纱的女模特成为焦点

图:爱之拥吻

    作为全新系列的创意师,吴昕为本次的新品设计提出了许多令人惊喜的创意,大胆探索产品创意的可能性,并透露自己最爱粉色。

    "就像美丽的爱情简单而纯粹,我在设计这个场景时,没有用太多颜色,我希望有一种颜色能同时满足少女心和浪漫细胞。"吴昕表示,自己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那满屏的粉色。这是一个俗气而真诚、摩登又怀旧的颜色。粉色是柔和的色系,通常和魅力、优雅、敏感、柔和、美妙、孩子气、温柔、浪漫相关。温柔无比的粉红色墙壁,让拍摄环境围绕着无穷无尽的自然气息,这种程度的话谁看都会觉得是非常舒适的。

图:吴昕在台上

    据了解,2018韩国艺匠Artiz Studio明星系列《梦》的整套系列精品由韩国艺匠Artiz Studio创始人金龙善与吴昕联袂打造。吴昕加入《快乐大本营》11年,在"快乐家族"里早已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而如今,吴昕的角色又发生了很多改变,不但出席巴黎时装周,成为时尚达人,还能让人从她身上看到一个越发优秀的自己,坚韧而有力量。此次转身化作明星创意师,吴昕用心创意并参与制作完成的《梦》系列,就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时尚冲击。

图:吴昕在台下

图:吴昕在台下

    而对于此次携手推出《梦》系列,吴昕也表达了她的灵感之源:"'梦'对我来说,是储存所有美好的一个空间,关于爱情的,关于幸福的……里面有我得到的所有感动,有我很多美好的小心思,它是独一无二的。我把它取名为《梦》,就是源于这个定义,我有一首歌叫《白日梦》,也源于此。每个女孩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我希望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去帮她们保存好这些时隐时现的甜美情感。"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