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羽绒服爆炸 关煤气要紧   考试作弊橡皮嵌电子设备   2018有50笔钱打入账户   猪肉档拍出220万元   市中小学寒假时间公布   最新免签、落地签出炉   紫光阁和地沟油上热搜   为吃早点不惜被贴罚单   假军人贱卖军用品骗人   新时代 与交通卡说再见   女子20秒吃50根肉串   李小璐被爆出轨想洗白   上港首训五外援齐亮相   陈辰曝最新街拍大片   又一位年轻演员去世   

唱吧音乐星荐官薛之谦 传授《像风一样》演唱小技巧

http://joy.online.sh.cn/ 2018-01-10 22:24 稿件来源:中国娱乐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他的歌词里有故事,总有一句会戳到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让你感慨万千。他的歌声里有深情,总有一瞬间会被带入回忆,让你脑中闪过曾经的一幕幕过往片段。他,就是薛之谦。

  2018年1月,唱吧音乐星荐官薛之谦火热登场,而在首周的#一人一首#翻唱比赛里,广大粉丝翻唱热情高涨,对于薛之谦的新曲老歌,统统进行了新一轮的演绎。

  在这之中,你也一定注意到了这首微凉单曲《像风一样》。该首歌曲是唱吧音乐星荐官薛之谦全新专辑《渡 The Crossing》中的一首歌曲,薛之谦包揽了该首歌曲的词曲创作,更参与到了整首歌的制作之中,完美了诠释了他的“薛氏情歌”。这首歌轻轻柔柔地开始,不疾不徐地结束,像秋天的风,从容地来,从容地去。通过唯美萧瑟的风情色彩和隐秘寓意的演绎,携你一起感受在风中交织后散落的爱恨,由浅入深唤起你心底风的呼啸,风洞是虚拟坦言暂存记忆体,它深刻而永恒。

  你在欣赏这首歌的时候,是不是不仅被“我等的模样好不具象,用皮肤感受你的流向”诗歌般的歌词所吸引,同时也被薛之谦的歌声带进了那个意境,“清风总是配烈酒,是放纵自我是随风而逐,亦把孤独当自由,我忘了挥手,你也忘了回头。”为了让唱吧用户和谦谦粉丝能更充分的掌握这首微凉单曲的演唱精髓,唱吧特邀薛之谦在音乐小讲堂亲授演唱《像风一样》的各式技巧。

  薛之谦在唱吧音乐小讲堂上特别提及,想要演唱好这首歌曲,尤其是在副歌部分,由于歌词较多且彼此之间连接缝隙很短,因此,“吸气”至关重要。薛之谦采用夸张手段亲自示范了一番如何吸气,虽然有些逗趣,却是非常形象的教学了。他表示,“吸气”能让你在后面歌词的演唱上更加淡然自如,但吸气的过程要学会相应隐僻,自然最重要。

  GET到这些唱歌技巧,你不妨来唱吧再次尝试演唱《像风一样》,看看是不是有了显著提高。早前曾有粉丝表态,“老薛,我的目标是这个月,把你的每一首歌都好好唱一遍”,有了唱吧提供的秘籍助力,相信离完成这个小目标应该不远了。

  如果你也喜欢薛之谦的歌,欢迎加入最像#薛之谦#话题,说出你对薛之谦最想说的话。对于热情参与的粉丝们,唱吧届时将提供不同的惊喜送给大家。别犹豫,快加入唱吧,和唱吧音乐星荐官薛之谦一起唱出最特别的“薛氏情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