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囚犯在解剖前死而复生   蒙古国女在沪身亡情况   上海最高双子塔将竣工   球迷因一盆冷菜"开战"   羽绒服爆炸 关煤气要紧   考试作弊橡皮嵌电子设备   2018有50笔钱打入账户   猪肉档拍出220万元   市中小学寒假时间公布   

靳东齐刘海撞脸小鲜肉 新作《恋爱先生》担纲2018开年大剧

http://joy.online.sh.cn/ 2018-01-12 18:35 稿件来源:华声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老干部靳东也留起了小鲜肉最爱的齐刘海?在今晚即将开播的2018开年大剧《恋爱先生》中,靳东一改往日冷酷高富帅精英形象,化身萌萌的高端牙科诊所雅痞“恋爱牙医”程皓。最新造型也引来一众网友疯狂打call:“没想到老干部剪个齐刘海秒变小鲜肉”“角色颠覆啊,莫名地充满期待”。

  这部由靳东、江疏影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2018开年甜蜜都市情感大剧《恋爱先生》即将于今晚9点正式上线优酷,向VIP会员开放。曾在多部都市情感剧中被冠以“毒舌孔雀男”、吐槽别人完全不留情面的靳东,此次却作为“恋爱先生”开始帮他人出谋划策追女孩了。

  在优酷已曝光的第一、二集花絮中,靳东饰演的牙医程皓与江疏影饰演的罗玥在比利时邂逅,却冤家路窄,被罗玥冤枉“猥亵”给“办进”了警察局;程皓“好心”送罗玥礼物,打开却发现是“屎状巧克力”……俩人各种互呛斗嘴,耍贫卖萌。时尚、浪漫的剧情设定,斑驳陆离的异国风情,如此接地气的角色搭配大片格调的质感也让众网友翘首以盼,纷纷留言表示:“想让程皓哥哥治牙疼!”“期待已久,就等优酷开播啦!”

  此外《恋爱先生》开播盛典也已经独家登陆优酷,靳东、江疏影变身恋爱研究员大谈“恋爱心经”。尽管和所扮演的角色在感情经历上有着很大的不同,但靳东却十分认同程皓纯粹的感情观:“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在靳东眼里,《恋爱先生》从戏里到戏外都是男性和女性对于情感不同认知的一场博弈,唯有真心才能换来真情。

  除了靳东、李乃文、田雨组成的“恋爱男人帮”,江疏影、辛芷蕾、宋妍霏的颜值也让观众期待满满。此次靳东化身“恋爱先生”,戏里戏外都堪称“人生赢家”,对于爱情,老干部靳东称:“爱情,一定要以真心换真心。”

  想看新刘海男神靳东剧中暗恋校园女神辛芷蕾,互怼冤家江疏影的精彩故事吗?想在开年收获“恋爱先生”的专属“恋爱金句宝典”吗? 1月12日起,看齐刘海萌靳东,学恋爱法则,优酷VIP会员每晚21点抢先看,还有海量《恋爱先生》独家视频大放送!一起来《恋爱先生》约个会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