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囚犯在解剖前死而复生   蒙古国女在沪身亡情况   上海最高双子塔将竣工   球迷因一盆冷菜"开战"   羽绒服爆炸 关煤气要紧   考试作弊橡皮嵌电子设备   2018有50笔钱打入账户   猪肉档拍出220万元   市中小学寒假时间公布   

陈奕迅现沪为《卧底巨星》扮丑 大秀"地中海"

http://joy.online.sh.cn/ 2018-01-14 05:5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晚(1月13日),陈奕迅以演员的身份空降上海,为自己主演的全新动作喜剧电影《卧底巨星》路演宣传造势,令现场粉丝激动兴奋不已。在现场,陈奕迅还与导演谷德昭及演员刘浩龙、李聪等一起,与影迷展开亲密互动,分享了电影拍摄中的趣事及幕后花絮。

    当天上映的电影中,作为主演的陈奕迅为逗笑观众拼尽全力,并狂甩偶像包袱贡献各款突破造型,特别是“地中海”秃头扮丑造型,一出场就引发观众笑声爆棚,这也成为全片的笑弹之一。

    映后,陈奕迅一袭休闲装扮现身,一亮相就搞笑与观众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有头发的陈奕迅。”迅速盘活现场气氛。随后,便有观众当场提问:“唱歌才华众所周知,演技是怎么炼成的,是天赋还是后天学习?”对于此,陈奕迅表示,从小就喜欢看电视剧和电影,熟能生巧,没有练过演戏,多看多模仿就好。

图:陈奕迅现身上海

图:陈奕迅现场分享影片花絮

    一旁的导演谷德昭对陈奕迅毫不吝啬赞赏,称之观察力强,模仿力强,能量强,还会原创。“喜剧演员需要原创,他很原创,也懂戏。之前大家说陈奕迅是被唱歌耽误了演习,我觉得他演习和唱歌一样棒。”谷德昭说。

    有意思的是,路演现场,还有陈奕迅粉丝特地为其赠送肖像素描。眼见画中的自己帅出天际,陈奕迅开心大呼:”发型是对的,把我画得帅太多。画工很好,把我画得有点像陈伟霆,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陈伟霆啊!”引全场欢笑声似海。

图:主创一行在上海

图:粉丝送上肖像素描

    《卧底巨星》讲述了动作巨星元豹(陈奕迅饰)走红二十余年却没获得过最佳男主角奖,又被怀疑参与贩毒,他的铁杆迷弟铁柱(李荣浩饰)为了帮偶像洗清嫌疑,潜入偶像新戏剧组收集证据,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陈奕迅饰演武打巨星,有不少近身肉搏、拳拳到肉、高空激斗的动作戏份。为此,陈奕迅特别跟随洪金宝的儿子洪天祥学了一星期功夫课。据了解,为了达到理想的动作效果,陈奕迅一个醉拳动作就练了7天,一个吊着威亚在半空中旋转的镜头拍了12次。

    据悉,《卧底巨星》由曾和周星驰合作过《唐伯虎点秋香》等多部影片,演、编、导俱佳的谷德昭担任编剧兼导演,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等人领衔主演,内地喜剧才子崔志佳,TVB金牌配角许绍雄,周星驰御用喜剧班底陈国坤、林子聪、郑冀峰等人跨刀助阵,已于1月12日正式公映。

图:陈奕迅在上海活动现场

图:台下粉丝激动欢呼

图:陈奕迅

图:陈奕迅

图:陈奕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