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囚犯在解剖前死而复生   蒙古国女在沪身亡情况   上海最高双子塔将竣工   球迷因一盆冷菜"开战"   羽绒服爆炸 关煤气要紧   考试作弊橡皮嵌电子设备   2018有50笔钱打入账户   猪肉档拍出220万元   市中小学寒假时间公布   

《总有刁民想害朕2》定档!脑洞大开爆笑升级

http://joy.online.sh.cn/ 2018-01-22 14:58 稿件来源:中国娱乐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由星成视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古装喜剧网络大电影《总有刁民想害朕2——厉害了我的哥》宣布定档1月26日,并将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为了延续第一部荒诞爆笑喜剧风格,该片继续启用原班人马,由中国内地新锐导演、谢晋关门弟子源水执导,周星驰御用班底“如花”李健仁、杨能等知名喜剧明星加盟助阵。据悉,《总有刁民想害朕2》运用了大量的CG特效,更加注重营造壮观宏大的战争场面,制作水准堪比院线。

  数据统计,该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曾在爱奇艺获得“上映5天播放量破千万、日播榜首位、上映当周双榜夺冠”等骄人成绩。对于第二部定档的消息,不少网民也表示摩拳擦掌,想要欣这部搞笑升级的视听盛宴了。

  《总有刁民想害朕2》大皇子(吉星 饰)、二皇子(潘宣成 饰)剧照

  “坑哥”皇弟爆笑上线 脑洞大开笑翻天

  该片因网络流行语“厉害了我的哥”展开故事,讲述了“小国”里两位皇子为争夺皇位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故事。一出生就被断言是“亡国之命”的二皇子(潘宣成饰),屡屡破坏大皇子(吉星 饰)的“造人”计划,实力坑哥。就在兄弟俩各自打着如意算盘、互相伤害的时候,一个跑单帮的生意人布吉祥(秦纲 饰)混进宫中,在老皇帝(李健仁饰)面前颇为得宠。宫中之人各怀鬼胎,却不知号称“天然良港”的“小国”早已被航海强国盯上。“小国”一时间深陷内忧外患,不得不在夹缝中求生。于是,皇子带兵出征,江湖奇侠助阵,一场保家卫国的海陆大战正式打响。

  《总有刁民想害朕2》秋子侠(于夏茉 饰)剧照

  本片延续了前集的荒诞爆笑喜剧风,融合古装、宫廷风、无厘头等众多影片元素,将影片丰富的故事情节展现给观众。值得注意的是,第二部的看点更加精彩,除了玩世不恭的江湖易容师刁小民(张星宇饰)和耿直木讷的御前侍卫陆总有(臧志中 饰)这对CP感爆棚的“老铁”之外,二皇子和他的“竹马”梅有用、“传教士”皮埃尔也组成了“闯祸三人组”,洋相百出。还有来自民间的江湖奇侠,造型抓马,从田园杀马特到宫廷洛可可,总有一款戳中你的笑点。

  《总有刁民想害朕2》老皇帝(李健仁 饰)、梅用(杨能 饰)、布吉祥(秦纲 饰)剧照

  除了亮点满满的剧情和角色外,该片的演员阵容也可圈可点,不仅有周星驰的御用喜剧明星班底倾情演绎,还有喜剧演员崔大笨和红豆夫妇搞笑登场,原汁原味的东北方言自带笑点,夸张的造型和出众的口才更是博人眼球,为影片锦上添花。

  “小国”大事战事升级 重金打造诚意之作

  《总有刁民想害朕2》陆总有(臧志中 饰)剧照

  内有兄弟阋墙争斗,外有列强觊觎渗透,大国、太国入侵小国,三国之间海战、阵地战、伏击战、歼灭战也是本片不容错过的一大看点。爆炸、枪战、动作等火爆场面轮番上演,这在网络电影中实属罕见。为了打造出真实逼真的战争效果,制作团队不仅运用了水下摄影以展现海战的独特视角,还大量使用了特效CG对战争场景进行后期重建。不仅如此,整个团队非常注重细节的考究,运用摄像机逆向追踪CG流体爆破模拟、冷兵器击杀效果,打造精良细节,切实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

  《总有刁民想害朕2》剧照

  此外,《总有刁民想害朕2》动作戏无论从量还是质上均赶超前集。武力担当刁小民、陆总有,新角色布吉祥、江湖奇侠等,都是身怀绝技的绝世高手,纷纷在片中大秀神手,一系列有惊无险的打斗场面想必会一定让观众眼前一亮。另外,影片的武指团队还为三国混战的场面设计了大量惊险且高难度的打斗动作,刺激指数爆表。

  借助古装喜剧题材的大热之势,再加上影片自身极具亮点的搞笑故事以及热血激战的场景制作,《总有刁民想害朕2厉害了我的哥》势必将再次成为爆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