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五熊老年妆惊人 辰亦儒认爱不离不弃

http://joy.online.sh.cn/ 2018-01-24 14:43 稿件来源:百度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还记得《终极一班5》开播发布会上,辰亦儒放话:只要《终极一班5》播放量破纪录就学汪东城公开恋情。网友纷纷表示要成全辰亦儒,《终极一班5》上线40小时,播放量已直逼3亿,让等不及的吃瓜群众喊话辰亦儒:你到底什么时候公开!

  就在今天(1月24日)更新的剧情中,辰亦儒终究没让人失望,霸气出场的“亚瑟王”辰亦儒与五熊既撒糖又开虐,用实际行动“认爱”:尽管五熊因为失去熊珠器官衰竭变成“老婆婆”,亚瑟王依然不离不弃。这一幕让网友大呼:“仿佛看了一出‘当你老了’的戏码,如果我的爱人变老,我能不能做到像亚瑟王那样呢?”

  在最新上线的剧情中,五熊半年前就开始出现器官衰竭、快速衰老的迹象,医生诊断只剩下半年生命。五熊每每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更是痛苦无比,恳求亚瑟王杀死自己。而亚瑟王寻遍名医却依旧未果,因此崩溃,上街买醉,还与小混混起了冲突,甚至在雨夜撕吼。这一幕让不少粉丝也感同身受:“12年刚回归就这么虐,求编剧放过‘瑟熊’。”

  亚瑟王与五熊的回归对于“终极老粉”来说,绝对是一个惊天喜讯,全程等着撒糖。此前“亚瑟王”辰亦儒还在《终极一班5》开播发布会现场透露:想要结婚生子,所以提前在《终极一班5》里“实习”如何当个好老公。

  剧中,“瑟熊”夫妇一出场就甜蜜冒泡,五熊端着精心烹饪的美味来到客厅,亚瑟王在沙发上看书等待,两人一见面就是亲亲抱抱,无限撒糖。甚至还会在咖啡馆喝茶聊天回忆过往,这十年恋情仍如热恋小情侣,简直羡煞旁人。

  但甜蜜相恋的“瑟熊”夫妇戏里却几多波折,面对肌肤老化的五熊,让这位才上道的“实习老公”亚瑟王一蹶不振。也因救妻心切,他迫不得已接受神秘人小八的任务,以求尽快得到解药,让五熊重回青春。这份对不离不弃爱的承诺让“终极粉”疯狂留言:“给亚瑟王力量,希望五熊一定要好起来”“希望播放量给力,让亚瑟王成功当个好老公”。还有不少网友看到亚瑟王与五熊的虐心一幕,忍不住向爱人表白:“当你老了,我也像亚瑟王一样,给你长情的陪伴。”

  除了“瑟熊”夫妇意外开虐外,蓝斯洛也顺利抵达终极一班接任老大职位,却意外受到亚瑟王的阻止。在考大学和继承家业之间,终极一班的同学在新班导、新老大的带领下如何选择未来?“亚瑟王”辰亦儒会接受什么神秘任务,救助肌肤老化的五熊呢?赶紧追剧看辰亦儒与五熊的甜蜜虐恋!目前,《终极一班5》已在优酷独家上线,会员周一0点抢先看十集,非会员周一至五0点更新两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