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一众美女主播亮相小葫芦盛典 走红毯争奇斗艳

http://joy.online.sh.cn/ 2018-01-25 17:21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MISS、骚男、徐若汐、嗨氏、旭旭宝宝……1月23日晚,百余位一线明星级主播现身上海“网易终结者2:审判日”小葫芦盛典,与超过26个主流直播平台高管、200多家顶级直播经济公司、公会创始人等一起,出席了当天这场堪称"直播界奥斯卡颁奖礼"的活动。当天,袁成杰也作为主持人帅气亮相。

图:主持人袁成杰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多美女主播都是身穿盛装走上红毯的,妆容非常精致,可谓美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走红毯的美女主播

图:各大知名主播亮相

    在现场,小葫芦CEO曹津总结了小葫芦指数的鲜明特色。据介绍,小葫芦作为能同时触达主流直播平台和海量主播的广告系统,拥有最大的主播工具库,全网26家平台数据实时抓取,2017年全年数据同步了2200万个直播间,其中每月新增145万直播房间,月活主播数350万,全平台超过100万专业主播使用小葫芦直播工具,存储日数据多达600G。同时,能通过毫秒级获取弹幕礼物互动的行为数据,分钟级获取的关注数、人气、热度等标签数据建立最权威的直播数据,并通过数据分析,形成主播排行榜和泡面番,构建标准化主播价值体系和用户画像,开通专业的主播商业化通道。

图:小葫芦CEO曹津

    曹津认为,互联网各种海量信息如一道鸿沟横跨在广告商与主播之间。一方面由于巨大的工作量,广告商不能及时摄取有效的信息和资源,缺少标准化的投放服务、质量控制与数据监测,无法为自己的产品找到合适的主播代言;另一方面主播与广告商的合作机会少,不能将自身的价值转化为商业价值。而小葫芦聚宝盆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尴尬局面,可以将主播与广告商紧密联系在一起,构建广告商与主播之间互利的桥梁。

    "目前在主播和广告主的屏障有两点",曹津认为,一方面,广告主因为没有足够的主播信息和资源,无法为自己的产品物色到合适的主播;广告主自行联系主播个人,非但工作量大,更重要的是缺少标准化的投放服务,缺乏质量控制和数据监测。另一方面,广大主播接取广告的合作机会甚少,难以创造足够商业价值,关注人气无法充分变现。

    "首先,聚宝盆收录了中国最多的主播资源,为广告商寻找、匹配到合适的主播,为双方带来广泛的商业合作机会;其次,标准化主播投放系统,能在同一时间约定众多主播播出同一广告,带来巨大声量,同时提供标准化质量控制和第三方监测,满足了主流品牌的投放需求;最后,千人千面的智能广告投放系统,能根据需求推荐主播和广告形式,用直播独有的吸引力来拉动粉丝兴趣提升购买转化率。"曹津说。

图:美女主播在台下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