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捉妖记2》差评如潮 熬过白百何再曝曾志伟事件

http://joy.online.sh.cn/ 2018-02-02 12:38 稿件来源:百家号烽火戏猪狗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马上就上映的《捉妖记2》可以说是相当不顺了,自从前年白百何事件的曝光之后,虽说没有直接换角,但这也在无形中给他们带来了不少的票房压力,没办法,只好找梁朝伟来吸引票房了!

  现在的很大电影其实大多数都是在蓄势待发了,准备在春节档大捞一笔的绝不在少数!

  可是在离大年初一越来越近的时候,网上却突然曝出了“曾志伟”事件,这无疑又是对《捉妖记2》的一次沉重的打击!

  虽说曾志伟只是在其中饰演一个小角色,可是他在娱乐圈却是“大哥级”的人物啊!

  如今曾志伟的人设崩塌了,估计观众又多了一个不看《捉妖记2》的理由,本来一个白百何已经够遭的了,当时没换角应该是已经签约了吧?

  估计片方现在也是在后悔,这次别说是超越上一部的24亿了,估计就是4亿票房都成问题,也许又是上映一两个月,然后无人问津的结局!

  甚至现在网上已经有评论称:捉妖记不愧是捉妖,把娱乐圈作妖的都捉出来了!

  网友:改成捉奸记,一定火?

  基本上都是在调侃《捉妖记2》,现在已经开始差评了,等到真正上映,有可以以质量转换口碑?

  在电影还没上映,仅凭演员的影响风评就已经如此差了?那还能期待票房有多高?

  看来梁朝伟和李宇春这次是压错宝了!原本片方还以为凭梁朝伟的名气来拯救白百何败掉的人品的,可是如今看来,谁来拯救曾志伟败光的人品呢?

  不过,《捉妖记2》或许命运就是如此了,毕竟第一部当时就有媒体曝光24亿票房,里面有不少的水分!

  有网友还表示,片方这么能刷票房,有本事这次再给刷到25亿啊!

  最后,大家会去看这部电影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