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CCTV星光青少年春晚郑继红演唱《和谐大中华》点燃全场民族热情

http://joy.online.sh.cn/ 2018-02-03 17:29 稿件来源:中国娱乐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2018年2月,央视演播厅灯火辉煌,星光熠熠,2018CCTV星光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进行录制,这台青少年春晚由CCTV星光青少年系列活动办公室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明星纷纷亮相献艺,整场晚会的压轴戏正是主办方特别邀请的青年歌唱家郑继红,她以一首最新单曲《和谐大中华》一下子点燃了全场民族热情。

  郑继红,声乐硕士研究生、陕西爱乐乐团青年歌唱演员,近几年来,她多次在国内声乐大赛中获奖:曾荣获第二届全国电视“希望之星”大赛西北赛区十佳金奖;陕西省“军旅杯”军人、军属电视歌手大奖赛银奖;甘肃省第六届敦煌文艺奖二等奖;陕西省旬邑县马栏齐心九年制寄宿学校“文化使者”;世界郑氏拜祖大典“文化大使”。这一次,郑继红又在CCTV星光青少年歌曲大赛中荣获全国青年组演唱金奖。于是,CCTV青少年系列活动办公室向她发出了特别邀请,请她参与2018CCTV青少年春晚的录制,并将她演唱的最新单曲《和谐大中华》确定为全场的最后一个“压轴”节目。

  《和谐大中华》由著名导演繁华先生作词、作曲,整首歌曲大气磅礴,歌颂和赞扬了我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和谐发展的局面,讴歌了中国人民的新气象;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充满了信心;反映了中华民族前进的历程,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真实写照。

  CCTV星光青少年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青少年艺术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奋发图强、励志成长的精神面貌。本次2018CCTV星光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欢歌笑语中总结2017,展望2018。接到组委会的特别邀请后,郑继红在进行其他晚会的录制间隙,星夜兼程赶到央视演播厅,将《和谐大中华》奉献给全国的电视观众。

  在其后的媒体采访环节,郑继红表示:在接到组委会的特别邀请,得知要参加这场专属于中国青少年的春晚,心里特别的高兴。郑继红说:我们这一代非常幸运,能亲身经历祖国强大和民族复兴,现在的中国是整个世界的希望,现在的青年是整个民族的希望,她衷心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所有青少年茁壮成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