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舞台剧《小鹿的奇幻漫游》在上戏上演

2018-02-05 16:20:59

  上海热线讯,2月3号下午,大型原创多媒体儿童舞台剧《小鹿的奇幻漫游》在上海戏剧学院白宫剧场上演。故事讲述了调皮勇敢的主人公——小学生小鹿和他的四位同学,因为吃了神奇的变小糖果而缩小了身体,穿梭在昆虫王国和海底世界中,与昆虫和海洋动物们开始了一段传奇冒险的故事。在冒险的过程中,孩子们克服了无数的困难,同时也发现和正视了自己的缺点,解开了小小的心结。五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孩子,也因为这段传奇的冒险,感受到了真正的友谊,更学会了互相的理解和包容,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演出结尾,剧场响起了本次舞台剧的主题歌《旅程》,只见孩子们在歌声中,分别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将演出推向高潮。很多在座的观众,尤其是各位家长,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据了解,这部舞台剧突出了"新"和"奇"的特点,全部主创人员,都是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艺术家。舞台剧总导演谢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音乐剧形式呈现在舞台上的《小鹿》,所有的故事蓝本、音乐歌曲、手绘画作均为原创,体现出艺术家们对专业的执着和对创作的自信。大部分孩子在之前并没有舞台经验,是名副其实的"新人",新人新作,以多媒体的炫动方式呈现在舞台上,是送给孩子们2018年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小鹿》的艺术总监郑雨雷告诉记者,参加演出的80多个孩子来自祖国各地,来到上海后全部的排练时间只有不到十天。这十天当中,孩子们从早到晚坚持排练,都没有出去玩过一次。不管孩子们的专业基础如何,这十天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的进步,最后在舞台上的呈现也让赢得了在座观众的赞赏。郑雨雷特别感谢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家长和老师们。

  《小鹿》的主创团队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一次演出,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都能够感受到舞台的魅力,在创作的过程当中感受艺术,提升自己的艺术创造力。通过戏剧的排练和演出,让孩子们能够发现自己、解放自己,让艺术的学习和个人的成长相互促进。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猪柳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