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请赐我一双翅膀》探班 鞠婧祎称非常怀念舞台

http://joy.online.sh.cn/ 2018-02-06 13:5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昨日,由鞠婧祎、炎亚纶主演,赖水清导演执导的民国悬疑大戏《请赐我一双翅膀》在横店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

    鞠婧祎在《请赐我一双翅膀》中饰演含冤入狱的留洋高材生林九歌。林九歌是一个坚强不屈,蒙冤却力证自己清白的高知识分子,多次入狱也没有磨灭她的意志,“是一个非常较真的女性角色”。戏中有大量打戏镜头,鞠婧祎也笑称“(打戏)打得很爽”,看来相当适应高强度的打斗镜头。

    去年12月,鞠婧祎成立个人工作室,正式脱离团体独立发展,自然也逃不过被问到新年的工作计划。对此,鞠婧祎表示:”已经连续拍了近一年的戏了,现在的我非常怀念舞台。“今年除了有将要播出的《芸汐传》《请赐我一双翅膀》《游泳先生》等影视作品外,她也会有音乐和舞蹈上计划,请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请赐我一双翅膀》将在年前杀青,有望在年内播出。鞠婧祎的表现如何,还请观众朋友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