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发现

台湾花莲大地震 张惠妹林志玲各捐43万救灾

2018-02-08 16:38:21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花莲大地震,造成死伤与失踪,饭店、大厦倾斜坍塌,救灾工作刻不容缓,不少艺人十分关注地震灾情。舒淇、柯震东、安以轩、伊能静、蔡依林、S.H.E等纷纷在网上送祝福。

  张惠妹关注灾情,担心得彻夜难眠,她在facebook留言:“天佑花莲,亲爱的家人们,平安!”她个人先捐出200万新台币(约43万)转到花莲县政府赈灾专户,她公开捐款希望能抛砖引玉,后续状况她随时注意可以做什么。原本昨晚(2月7日)安排首播张惠妹的新歌MV,公司也决定延期播映。林志玲基金会也发文,林志玲也心系花莲朋友们,了解当地情况后,她先捐200万新台币转到赈灾专户。

  张惠妹的新歌MV原本昨晚(2月7日)首播,但因为地震事件决定延期播映。

  林志玲为救灾出一分力。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责任编辑:猪柳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