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发现

曹云金晒照宣布与唐菀领证结婚:感谢我老婆

2018-02-08 16:41:52

  2月7日,曹云金在微博上发文“感谢我老婆@唐菀Zoey [心]”,并晒出结婚证照片,正式宣布已经与唐菀领证结婚。

  去年八月,曹云金被拍到与唐菀拍到十指交扣牵手同行,还同回公寓,整夜未出,恋情曝光。此后在新剧探班时,曹云金大方承认恋情,称“奔着结婚去。”

  今年1月27日,有媒体爆料称曹云金的女友唐菀已经身怀六甲,挺孕肚出席曹云金生日答谢宴,曹云金年内即将升级当爸爸。另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曹云金早前已与唐菀秘密领证。

  经纪人证实曹云金已升级当爹 待宝宝出生后办婚礼

  今日,曹云金在微博上发文“感谢我老婆@唐菀Zoey”,并晒出结婚证照片,正式宣布已经与唐菀领证结婚。随后网易娱乐记者向曹云金经纪人求证,对方承认唐菀已经怀孕,曹云金升级当爹,至于婚礼何时举办,对方表示“等宝宝出生”以后再办。

  女友挺大肚现身曹云金生日会 经纪人证实:已怀孕

  近日,曹云金举办生日会,女友唐莞也相伴出席,圆挺的大肚子十分惹眼,引来众多猜测。随后有媒体求证曹云金经纪人唐莞怀孕一事,经纪人回复“捂脸笑”的表情加“谢谢谢谢”,证实了传闻。

  曹云金曾调侃自己会成“高龄产夫” 期待有孩子

  此前曹云金接受网易娱乐独家专访时曾谈到结婚生子话题。称自己跟唐菀这次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不以结婚为目的,那是不对的。”并幽默表示自己会成为“高龄产夫”,对于培育下一代也表示“还挺期待的。”

  曹云金:我在家里没什么权力(来源:网易视频)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责任编辑:猪柳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