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海上文娱新闻

剧院年味浓 上汽·上海文化广场推新春特别活动

2018-02-09 09:13:33

    剧院年味浓,携手观众共迎新春佳节

    上海热线讯 为回馈广大观众长期以来的支持,2018年2月10日(周六)上汽·上海文化广场特举办新春特别活动,以优质亲民的体验活动、精致丰厚的新春福袋与超值惠民的迎春套票三重惊喜,与百余名观众一起迎接狗年新春的到来。

    2018年新春特别活动以中国民间传统的染色工艺体验活动“雪花之形”扎染手作坊作为开场白,现场百余名观众共同学习了古老的扎染工艺。据悉,扎染手作坊活动自2016年开办以来广受好评,以极具各人创意的深度体验使参与者充分享受艺术之美。此外剧艺堂还通过扎染、花艺、芭蕾等品质活动,致力于打破多种艺术形式之间的壁垒,使文化广场成为市民心中的公共文化艺术中心。

    而上海市民们熟悉的“剧院开放日”活动则向观众全面展示了剧院的风貌,通过欣赏“前世今生图片展”、新历史墙以及观摩系列纪录片,让更多人了解文化广场的历史,观赏剧院特色建筑和独具魅力的舞台,知晓场馆设施如何帮助更好地呈献舞台演出的效果,细节的变动如何带给观众无形的便利。

    作为一个有着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时尚地标性的剧院,文化广场承载了几代上海人的记忆与情怀,送往迎来之间已经成为许多热爱艺术的观众心中的第二个“家”。此次2018年新春特别活动中,文化广场为观众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年夜饭”——由剧院服务团队“广场小白”与观众一起制作象征团圆的八宝饭,制造独属于剧院的年味。

    在现场抽奖环节中,有部分幸运观众抽中了新春福袋,福袋中包含了上汽·上海文化广场2017年各类演出衍生品,演出虽已结束,但小小福袋仍然串联起了剧院与观众的独家记忆。希望观众们能带着昨日的记忆与今日的体验,走向无数个精彩的明天。

      福利大放送,春节特别礼包即日发售

    除了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以外,文化广场为所有爱看演出的观众们送上了一份新春大礼——2018年春节特别礼包,内含五部优质剧目,既有上汽·名爵原创华语音乐剧展演季中的四部本土口碑佳作《麦琪的礼物》、《秋裤和擀面杖》、《隔壁亲家》以及《时光电影院》,也有原版引进的英国国家剧院话剧《深夜小狗离奇事件》。

    上汽·名爵原创华语音乐剧展演季自文化广场开业以来,每年都以“原汁原味”拉开上汽·上海文化广场新一年的演出大幕。今年的原创华语音乐剧展演季吸收了过往经验并发展创新,在剧目选择上更注重本土元素和地域文化,开创性引入方言音乐剧(如《隔壁亲家》),强调扶持本土音乐剧的社会意义和文化价值。其中《麦琪的礼物》、《秋裤和擀面杖》更是以全场80元的公益价面向市民开放,希望观众能以高性价比收获音乐剧与剧场的魅力。

    《深夜小狗离奇事件》则是国内首部原版引进的英国国家剧院话剧,曾于2013年与2015年分别拿下英国奥利弗奖与美国托尼奖两项戏剧界重量级奖项。2017年正式开启中国巡演,备受观众期待,该剧讲述行为异常的15岁少年克里斯托弗探寻小狗离奇死亡真相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爱、勇气与家庭的故事,话剧将以直击内心的生命奇迹,改变观众一生的戏剧体验。

    据了解,礼包将以优惠套票的形式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多种搭配方案全方位满足观众观剧需求,丰富市民们的新春文化生活。

    新年再出发,艺术教育全面创新升级

    在过去的一年里,除了汇聚优质演出、降低票价外,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在开拓艺术教育平台,引领市民欣赏专业高品质演出,走进艺术殿堂的项目上全面发力。

    据统计,2017年全年共举办艺术教育活动114场,覆盖人群达19,761人次,其中“剧院开放日”共举办10次,期间剧院完成了开业六年来首次集中整修工作,全年迎接新老观众共计1387人次,切实践行艺术引领、普及推广的社会责任,将惠民利民进行到底。

    今年,文化广场艺教品牌“剧艺堂”将进一步创新转型,“艺术课堂”与“艺术生活馆”再次升级,除了将市民“请”进剧院,亲近艺术,也自发地让艺术“走”出剧院,走进校园、图书馆、博物馆等公共场所,不断扩大艺术普及的规模并加大推广的力度。

    新的一年里,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将在引进优质演出与打造全新制作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坚持品牌创新与剧院服务升级,发挥平台作用,引领市民文化生活新潮流,打造独一无二的剧场体验,为创建美好城市与文化繁荣而奋飞。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先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