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发现

《西游记女儿国》初一上映 郭富城现身上海大拗孙猴造型

2018-02-13 05:55:14

    上海热线讯,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魔幻爱情喜剧大片《西游记女儿国》昨(12日)来到上海路演,导演郑保瑞、主演郭富城、罗仲谦、梁咏琪、潘斌龙、陈雅丽、孙伊涵悉数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郭富城再次挑战孙悟空,在现场显得特别欢乐,不但当场"调戏"沙僧罗仲谦玩笑不止,还在台上拗出了孙悟空的标准造型,潘斌龙更是一展歌喉当台献唱电影的宣传曲《御弟哥哥》,夸张的肢体语言令全场忍俊不禁。

▲郭富城拗造型

▲郭富城罗仲谦调侃不止

▲潘斌龙献唱《御弟哥哥》

    众主演上台畅聊自己在女儿国里的点点滴滴,并将"大年初一,勇敢去爱"的宣言传递给在场观众。导演郑保瑞表示,这部有关爱与信仰的故事,郭富城展现出的是作为大师兄的责任与担当,直言心无杂念,全心全意取真经。而罗仲谦"小蓝人沙僧"的造型对他来说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可以让更多观众看到他帅气之外的另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女神梁咏琪此次在剧中的颠覆形象也让所有人都为之一振,她还当场分享了"辣妈心得",并表示自己在剧中为女儿国国王赵丽颖的爱情心力交瘁。此外,陈雅丽、孙伊涵也分享了不少拍摄当中的趣事。

▲郭富城与梁咏琪在台上欢乐不已

▲陈雅丽、孙伊涵

    据介绍,《西游记女儿国》的故事中展现了许多种爱情模式,唐僧与女儿国国王之间朦胧克制的初恋感,沙僧与陈雅丽饰演的璎珞之间"见色起意"的纯真悸动,二师兄与孙伊涵饰演的羊脂之间欢喜冤家的火爆爱情。还有一对最特殊的,大师兄郭富城与如意真仙潘斌龙的感情。

    郭富城透露,自己饰演的孙悟空在女儿国一劫中成长为最坚定的取经人,正是这份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打动了女儿国最美的如意真仙。而二人之间的旷世奇恋到底是因何而起,结果如何,自然令人万分期待,台下观众纷纷表示,希望这一次大师兄也能体会到真爱滋味。

    据悉,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下午13点14分正式开启"一生一世"全国点映,并在大年初一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郭富城

▲罗仲谦

▲梁咏琪

▲郭富城全程都很欢乐

▲郭富城竖起大拇指示意影片大卖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马逢珏 责任编辑:猪柳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