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发现

混搭+怀旧风+高科技!2018年央视+卫视春晚PK战

2018-02-14 12:00:46

  尽管近些年春晚走下神坛,其节目内容被吐槽被嫌弃,但毋庸置疑的是,守在电视机前看春晚已然成为过年期间的一种仪式。对于春晚,全民都是有极高期待度的。

  从目前爆出来的央视及各大卫视的春晚,无论是低调的彩排录制,还是高调的剧透热议,都基本呈现了大致轮廓。

  今年的春晚依旧热闹非凡,除了央视,包括湖南、东方、浙江、江苏、北京、辽宁等在内的卫视,都使出浑身解数,力图在舞美、主题、创意等方面分一杯羹。

  湖南卫视一马当先,率先打响2018狗年春晚PK战。央视以王菲、那英“相约2018”为卖点,湖南卫视舞美主打中国风并且融合黑科技,东方卫视以家国情怀贯穿始终,浙江卫视联手《捉妖记2》,北京卫视和辽宁卫视主推语言类节目。

  而各大卫视除了拼舞美、比创意,在冠名商上也是硝烟弥漫,短视频目前风头正劲,或成春晚最壕冠名商。

1 2 3 ... 5 下一页

本文来源:文娱商业观察 作者:文娱商业观察 责任编辑:猪柳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