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发现

"新流星花园"女主沈月自曝没人追 爸爸开女婿条件

2018-02-18 07:27:06

  沈月(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沈月前阵子以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成功打开知名度,她近来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透露,自己上了大学以后就没有人追了,而爸爸曾跟她谈及对未来女婿的要求,第一点就是“身体健康”,其他的她都忘记了。

  沈月透露自己在感情方面是较为被动的人,不会像《小美好》中的陈小希般主动追求,所以20岁的她至今依旧单身:“我只有高中的时候有男生追过我。上了大学之后,好像我与男生的感情线就断了!就没有人追我,可能都是暗恋我吧。”

  1997年2月27日出生的沉月,即将年满21岁,她的爸妈也曾为此与她深聊一番,“对我以后找男朋友,爸爸的要求是聊了好几点,第一点是什么身体健康,反正我也不记得了。他们觉得顺其自然谈恋爱,反正人生的路都是要你自己走,自己把握就好。”而她理想中的男友标准是要温柔一点的男生,但是只可以对她温柔,尽显小女人的一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沈月 责任编辑:小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