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发现

又撒狗粮!张杰新歌藏彩蛋 歌词中有谢娜名字

2018-02-24 16:21:46

张杰透露新歌藏彩蛋

  2月23日,张杰为《烈火如歌》献唱的主题曲《如歌》发布。令人惊喜的是,这首歌的歌词中竟然暗藏了老婆谢娜的名字。

  在昨日,谢娜就曾经发微博预告新歌将于今日发布,并且称“今天车里一路循环,好好听”。张杰随后回复道:“仔细找找,歌词里好像有你的名字。”剧透了歌曲中隐藏的彩蛋。在今天歌曲正式发布后,谢娜回复张杰:“找到啦,谢那(娜)句再见哈哈哈哈哈哈。”又撒了一波狗粮。

  网友们看到两人的互动,纷纷评论道:“咋的,孩子睡了你俩开始排队发狗粮了?”“突如其来的狗粮,甜死啦!”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责任编辑:猪柳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