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发现

华晨宇《歌手》三度夺冠 真我诠释《我管你》

2018-02-26 06:51:39

  上海热线讯,2月24号《歌手》节目中,华晨宇凭借原创歌曲《我管你》作为竞演歌曲,蝉联节目榜首三度夺冠。虽然熟悉华晨宇的歌迷在不同现场听花花演绎了无数次,这首歌已在歌迷的心中烂熟,但这一次的《歌手》舞台,却是华晨宇一次与众不同的绽放。

  2013年的那个夏天,华晨宇一举夺得了《快乐男声》的冠军,带着黑框眼镜,略显害羞的他还带着几分稚嫩,但特立独行的歌曲演绎及表现风格却让大家开始注意这个以音乐为全世界的小伙子。五年来,面对质疑和不解,他的回答往往是"那就随它去吧",而当每次谈及音乐创作,他却滔滔不绝起来,在他身上不曾改变的是他对于音乐的热烈赤诚和坚持真我的态度。

  2月2日,在歌迷的关注与期待中,华晨宇站上了《歌手》第二季的舞台。直至目前为止的四期竞演中,华晨宇三次夺冠,无疑成为了本季最受瞩目的选手之一。在演唱前的采访VCR里,他谈到《我管你》这首歌的初衷:"每个人都在追求独特,但真正独特的东西出现时,大众却不一定能接受它。而这首歌,就是献给那些坚持独特的人,不要被旁人的眼光影响与左右,要坚持做自己。"同时,《我管你》作为百龄坛品牌真我推广曲,歌曲所诠释的态度也与百龄坛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百龄坛认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真我个体,体验着无可替代的人生。无论是巅峰时刻游刃自如,还是在低潮中逆势而上,不忘初心,最重要的是留存那份坚守本心和表达的勇气。

  据了解,2018年,百龄坛"支持中国音乐新力量计划"再度出发,携手华晨宇推出"真我多点料"的全新理念,希望鼓励年轻人不要墨守成规、尽情活出真我,勇敢展现多彩而闪耀的个性魅力。为此,品牌还特别推出三款嗨爆调饮:柠苏嗨爆——随兴多点料、可乐嗨爆——酷爽多点料、干姜水嗨爆——畅快多点料,以极富个性的调法及喝法,发掘年轻人的个性,喝出年轻人的偏好,引领年轻威士忌的新喝法。其中随兴嗨爆是品牌特别为花花定制,只需在百龄坛中加入柠檬苏打、冰块与青柠,即可打开全新品味灵感、轻松易调,诠释花花不被定义、随兴百变的真我个性。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猪柳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