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熊出没·奇幻空间》二轮点映年前再掀观影潮

http://joy.online.sh.cn/ 2017-01-21 19:3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1月21日消息,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公映。为满足一轮点映没抢到票,迫切想要与熊大熊二光头强见面的小朋友,电影在今天开启了第二轮全国点映,现场片方为前来观影的"熊家庭"送上影片特制春联、窗花及熊大熊二的玩偶,让不少家长们表示"全家人都非常开心,像是提前过了年",而不少小朋友则表示"电影特别好看,春节要再看一遍!"

  二轮点映掀起新一轮观影热潮

  《熊出没·奇幻空间》已在1月14日、15日全国范围开启第一轮点映,总共4小时的观影时间让不少家长和小朋友直呼"时间太短了""没抢到票"。为满足更多熊孩子提前看到《熊出没》的心愿,《熊出没·奇幻空间》于1月21日开启了全国第二轮点映活动,放映时间也延长为11点到17点,给更多"熊家庭"提前观影机会。现场,工作人员不仅贴心的送给小朋友们熊大、熊二的萌宠玩偶,更应景的为家长们献上《熊出没》特制的春联和窗花,提前和大家分享过年的喜庆。

  与首轮点映期间北京"爸爸场"和"小姨场"不同,这次点映中不少是爸爸妈妈一同带着孩子前来观影,可谓全家齐出动。拿到礼物后的"熊家庭"还纷纷在观影后合影留念。现场,不少家长在采访中表示,"孩子已经放假,年前趁着周末带他看最新一部《熊出没》大电影,看他那么开心,做家长的也觉得特别满足",另有不少全家出动的"熊家庭"表示过年最希望孩子们能开开心心的,看场他最喜欢的电影,全家人像提前过了年一样高兴,感觉物超所值。

  绚丽视效助力家长陪伴 欢乐又感动

  据了解,自首轮点映以来,"充满童真和想象力"、"让全家人共享亲子时光"、"3D特效绚丽惊艳"、"故事有趣有内涵大人看着也不闷"等评价已然在各大电影平台成为电影《熊出没》的新标签,而在此次的二轮点映中,这几个标签依然是观众热议的焦点,影片中"金鹿群飞奔""万物复苏""鹿型水花"等场景都让人印象深刻。而光头强努力学习成功学、熊大熊二的默契配合、傲娇机器人coco贫嘴不断、夺宝军团小胖胖憨傻台词等屡屡逗得全场爆笑,家长与孩子欢乐不断,笑声连连。不少家长认为,电影的剧情对于大人来说也很有趣,视效带来全新感觉,绚丽的场景让身为成年人的自己都入了迷,"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半小时"。影片中,关于友情与团队的情感部分很有力量,自己在高潮部分与孩子一起"感动得流下了眼泪",而片中蕴含儿童成长教育的剧情设置,也让家长有所感悟,表示将"更注重孩子的全面成长,给孩子快乐的童年"。

  谈到春节档的观影选择,不少"熊家庭"的爸爸妈妈表示第一选择还是以孩子为主,众多的喜剧片当中,大人可选的余地可能比较大,但是真正适合孩子们看,又有一定教育意义的并不多,作为当下国产动漫最大IP的《熊出没》当然是首选,而从现场看来,不少小朋友在快乐观影之后仍意犹未尽,表示"电影特别好看,希望春节的时候可以再看一遍"。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优扬(天津)动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娱跃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东海旭日影业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