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了不起的菲丽西》首映 向佐率芭蕾小演员玩劈叉

http://joy.online.sh.cn/ 2017-01-23 07:21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日(1月22日),投资超3亿,历时7年制作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中国首映礼在上海举行。著名舞蹈家黄豆豆、实力影星向佐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首映礼现场气氛热烈,众多80、90后高颜值辣妈携子女组成"辣妈观影团",可爱勇敢的菲丽西也受到了在场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爱。据悉,影片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五全国上映,或将成为今年春节档最值得观看的合家欢动画电影之一。

    据了解,《了不起的菲丽西》讲述了从小生长在孤儿院的小女孩菲丽西希望成为芭蕾舞者,为了实现梦想和小伙伴维克托共同前往巴黎,进行一场激动人心的冒险奇幻之旅的故事。举办方特别邀请儿童芭蕾舞演员给影迷及观众带来可爱的开场演出,而实力影星向佐、著名舞蹈家黄豆豆的出场则将首映礼气氛引向高潮。而电影中的许多舞蹈选段和音乐都出自世界经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灰姑娘》等。

图:黄豆豆与向佐现身活动现场

    在现场,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从专业舞蹈的角度对电影的细节给嘉宾们做了深度解读,他表示,"这是一部特别适合家庭一同观看的动画片,作为父亲,看着女儿一天天的长大,想着她终有一天要离开父母独自生活,就希望能尽量多的能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对于父母来说,这部电影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上映后一定会带女儿豆芽到现场去感受。"

    嘉宾互动环节,五位可爱的小芭蕾舞演员们也迎来了一堂特别的"舞蹈课"。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出任"实习奶爸"的向佐瞬间化身"女儿控",手把手教"小菲丽西"们武术动作,劈叉、回旋踢,尽显"武打演员"实力。现场向佐与五位小"菲丽西"同台表演,画面十分温暖,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小天鹅"。"

图:向佐教"小菲丽西"们现场劈叉

    小菲丽西"们的舞蹈天赋用在武术方面也毫不逊色,个个学得有模有样,"女侠"范儿十足,让现场的观众们直呼"了不起"。向佐也在采访中表示,将会带着自己的"儿子"李亦航一同去电影院寻找"菲丽西"。

图:“小菲丽西"们展示舞蹈天赋

    此外,活动上还曝光了《了不起的菲丽西》终极海报。菲丽西和维克托携手神秘人物奥黛特、俄罗斯"舞蹈王子"鲁道夫、"全世界最具才华的编舞家"梅拉特及小胖子一同亮相,在他们身后,未完工的埃菲尔铁塔和金碧辉煌的巴黎歌剧院也格外引人注目。

    据悉,该影片2D/3D、中文/英文将于2017年2月1日大年初五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图:黄豆豆

图:向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