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开公司到底需要多少钱   总是睡不醒的真相竟是   英达涉嫌洗黑钱的真相   花花公子创始人豪宅   杨幂早已吻遍众男神   中年人其实没那么可怕   高圆圆小腹平坦没怀孕   名牌桶装水竟是厕所水   迪丽热巴曾做售楼小姐   2017年买套房子怎么样   Baby一幅画卖到18万   支付宝将关闭重要功能   最牛违停车487条记录   申花悍将娇妻秀美腿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   

89届奥斯卡闹出史上最大乌龙 这个锅到底谁背?

http://joy.online.sh.cn/ 2017-02-28 09:52 稿件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最佳男女配角都颁给了黑人演员

  最佳男女配角都颁给了黑人演员


 

  上届最佳男配角得主马克-里朗斯,将最佳女配角奖颁发给了《藩篱》里的维奥拉-戴维斯。几年前,维奥拉曾凭借《相助》杀入女主角决赛圈,也是她离奥斯卡最近的一次——在勇夺演员工会奖最佳女主角之后,一度成为头号种子,但最终未能胜过《铁娘子》里的梅姨。就像多年前《冷山》里的芮妮-泽维格,戴维斯今年始终是女配角的头号种子选手,已经到了不得不被奖赏的地步,而她在《藩篱》里的表演也确实出色,她所扮演的黑人中年女性把所有精力都奉献给了家庭,但最终被渣男丈夫抛弃,她与丹泽尔-华盛顿的对手戏撑起了整部电影。一身大红的维奥拉在领奖台上说:“感谢编剧可以挖掘平凡人的故事,关于普通人的生活、宽恕的故事。《藩篱》剧组都是我合作过的最优秀的艺术家,感谢丹泽尔-华盛顿!我知道生活有赢有输,感谢我的丈夫和女儿,我的姐妹们,谢谢你们给我无穷的想像力。”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设计与往年有所不同,著名歌星贾斯汀-丁布莱克开场献唱了《魔发精灵》的主题曲《Can't Stop the Feeling》,之后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才隆重登场。脱口秀主持出身的坎摩尔虽然声称自己“第一来主持奥斯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但全场表现十分松弛,极具幽默感,一句“对电影来说这真是让人激动的一年,黑人拯救了NASA(《隐藏人物》),白人拯救了爵士乐(《爱乐之城》)”,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当然,与去年奥斯卡“全白”阵容惨遭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全程爆击不同,坎摩尔今年的“矛头”有所改变——和北美评论届预期的一样,这是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举办的第一届奥斯卡,坎摩尔调侃说,现在的美国正处在“分裂”状态中,奥斯卡颁奖典礼除了数百万美国人在观看之外,还有255个恨美国的国家在观看。坎摩尔同时还特别介绍了曾在金球奖典礼上发表轰动性言论、并被特朗普称为“好莱坞最被高估的女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梅姨起身面向观众致意,全场瞬间起立鼓掌——坎摩尔登场时都没有获得如此礼遇。

  吉米-坎摩尔拿马特-达蒙开涮的场面最为滑稽,他说:“我和马特-达蒙很早以前就认识,那时候我是胖子(挤兑马特如今身材略走形)。马特是一个自私的人,与他合作过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一点。不过他今年做了一件无私的事,他本来可以自己出演《海边的曼彻斯特》,但他做了影片的制片人之后,把男主角让给了好友卡西-阿弗莱克,这部电影赢得了六项提名,而自己却去演了一部扎着小辫子胡闹的电影,当然没有办法获得影帝提名了!”

  本届奥斯卡的技术类奖项出现了罕见的“分猪肉”情况,《爱乐之城》在拿下最佳艺术指导奖和摄影奖之后,其余几个幕后奖均被其他电影瓜分:《神奇动物在哪里》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口碑一般的娱乐片《自杀小队》获得最佳化妆发型设计奖,《奇幻森林》收获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音响效果授予了《血战钢锯岭》,而最佳音效剪辑则给了《降临》。总体而言,本届奥斯卡“黑白平均”,成为了一届政治正确,波澜不惊的一届表彰大会。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