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SWIN备战巡回歌迷会太"疯魔":做梦洗澡都在练歌

http://joy.online.sh.cn/ 2017-03-11 07:2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3月11日消息,距离 "New World" SWIN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3月19日北京站还剩不到10天的时间。近日,SWIN在上海彩排并开放探班。为了今年度的第一场见面会,SWIN成员们卯足全劲加紧排练。成员表示,为了呈现最精彩的节目,大家已经到了"不疯魔不成活"的程度,连走路、洗澡都在练歌练舞,甚至在梦中也在练舞!记者在现场还发现SWIN有位成员缺席,对此,队长俞更寅表示:"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们都会彼此支持。因为我们是永远的SWIN。"

  魔鬼训练每天唱跳10个小时

  探班当天,SWIN休闲装扮现身,一连排练了《New World》、《明日路》、《For You》等作品。休息期间,成员们仍在聚精会神地熟记舞蹈走位和顺序。在演唱会筹备期间,每天唱跳时间高达10个小时,被问及嗓子状态如何,成员们也微笑答道还可以坚持。采访中,成员们还爆料为巡演卯足了劲,甚至到了"不疯魔不成活"的程度,成员吾木提说:"做梦都在唱歌,每天练习如果唱错一个字或者唱错一个音就要重来,搞得伴舞老师也很累。只要一有空就练,洗澡都在唱歌,梦里也在唱歌。"左其铂甚至连在移动的车上也要用上半身练习舞蹈,吓得司机哭笑不得。而苟晨浩宇更是排练到忘记吃饭,不知不觉都瘦了几斤,每位成员一致认真的说:"只要能带给粉丝最棒的演出,这些辛苦都不算什么!"据悉,"New World" SWIN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已于3月9日正式开卖,北京,成都、广州及上海4站接力。当被问及最期待哪一场演出,朱云龙抢先表示:"因为SWIN曾在上海戏剧院进修,听说上戏老师会来看我们,在沪的演出意义非凡。"来自四川的苟晨浩宇表示成都站的演出最令自己忐忑,"因为家人都会来看演出,所以超级紧张。"一旁的成员力挺好兄弟,加油鼓励地说,"没事,有我们呢!"展现团员们的十足默契。

  演出要为粉丝打开新世界

  此次巡回见面会,以首张专辑主打歌《NEW WORLD》做为发想,SWIN 表示:"这首歌的名字叫新世界,我们希望自己也能透过这张专辑与巡回见面会开启SWIN的新纪元。"面对即将启动今年新一轮歌迷巡回见面会,成员们难言兴奋,"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新的成长和蜕变。此外,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也是此次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成员们从生活中撷取灵感,甚至一起看影视剧学习撩妹招数,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各种奇思妙想灵感迸发的想各种游戏来玩,绝对要让粉丝满载而归!成员们还提前进行了预热,从3月10日开始到3月18日每天都一场#表白季#的直播。考验撩粉技能,致力于给粉丝更多的福利与互动,一起传播爱的正能量。

  组合缺一人,等他归队

  出道短短半年时间,SWIN成员们纷纷坦言成长很多,成员赵品霖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笑称:"大家经过了很多次的磨合,共同成长。我们最小一位成员吾木提也慢慢长大,看到蛮欣慰的,还长高了。"其他人也表示,这段时间有了自己的专辑、歌曲,自己的作品,大家相处也是相亲相爱,"从刚成军到现在,完全像一家人在一起。"

  对于团队内有成员缺席一事,队长俞更寅表示:"大家相处两年的时间里,我们不只是朋友更是家人,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们都会彼此支持,也会等他回来,因为我们是永远的SWIN。"排舞会不会习惯?成员们称平时练舞经常打乱重新组队,对于临时排舞的状况大家都已习惯。"不怕练,对我们来说要一直往前!"吾木提补充道。另一方面,由SWIN出演的首档偶像惊喜速递直播综艺秀《心动宅急送》,于每周三晚上19:00在一直播的平台上播出,粉丝们务必锁定,成员们将陆续展现让人意想不到的才艺。而团队的音乐作品也在积极筹备当中,请大家多多关注!成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忙碌但却非常的快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