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外科风云》定档4月17日 名医靳东有个大秘密

http://joy.online.sh.cn/ 2017-03-16 16:17 稿件来源:腾讯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外科风云》定档4月17日 名医靳东有个大秘密

  《外科风云》海报

  “通知:经过试运营,仁合医院将于4月17日正式接诊。请各部门做好准备。”今天(10日)下午,备受关注电视剧《外科风云》突然宣布,该片正式将于4月17日登陆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届时腾讯视频将全网独播。

  《外科风云》是一部由朱朱编剧、李雪导演、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行业题材电视剧,讲述了身怀秘密“空降”仁合医院的美籍华裔医生庄恕(靳东饰)与仁合胸外科医生陆晨曦(白百何饰)在医院里共同经历悲欢离合,化解矛盾和心结并共同成长的故事。

  这阵容、这题材、这故事,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

《外科风云》定档4月17日 名医靳东有个大秘密

  靳东 饰 庄恕

  2015年,李雪执导的悬疑谍战剧《伪装者》备受好评。同年,与孔笙联合执导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更实现收视和口碑双赢,更凭借此剧一举捧走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奖。《外科风云》正是李雪继《琅琊榜》后又一现代题材力作。

  在《外科风云》中靳东饰演的是男主角庄恕,是一位专业技能满点的外科专家。他身上所怀揣的秘密正是同30年前新城仁和医院的一场命案有关。当年他在此医院做护士的母亲张淑梅因被质疑用错药物导致病人丧命而被逐出医院,随后,她四岁的女儿被人贩卖,张淑梅经历一系列打击后也在两年后因车祸丧命。家破人亡的庄恕,对当年迷雾重重的事故难以释怀,决定回到医院破开这被时间和人心包裹的真相。

  在这条路上他将要披荆斩棘,童年被蒙上阴影的庄恕冷峻而深沉,还原真相势必也是他自我救赎的一条必经之路。

  而白百何正是他在解谜道路上碰到的一位得力助手,白百何饰演的陆晨曦,是当年医院事故的受害人女儿,师从傅博文。这两人在医学上都颇有造诣,庄恕也因为惜才多次将因种种原因被逐出胸外科的陆晨曦重新带回手术台。

《外科风云》定档4月17日 名医靳东有个大秘密

  白百何 饰 陆晨曦

  天性乐观耿直的陆晨曦会不会因为这极其互补的性格慢慢治愈庄恕那深藏于内的真心?这两人又将会如何一路相伴,同尘封的秘密和不断阻挠的隐藏势力斗争?这两人又会不会在彼此相处的过程中彼此吸引,擦出爱的火花?。

  不是偶像剧、不是爱情剧,这是干货满满的医疗剧!

  编剧朱朱与该剧的男女主角与都颇有渊源——靳东与白百何都不是第一次在朱朱的剧中塑造医生形象了。靳东曾在朱朱的代表作《到爱的距离》中饰演锐意改革的院长凌远,而白百何主演的电视剧《长大》正是改编自朱朱的同名小说。

《外科风云》定档4月17日 名医靳东有个大秘密


  此外,科室搞笑担当急诊科医生李佳航、柔弱坚强的护士蓝盈莹、经历挫折更加优秀的进修医生何杜鹃都将会在剧中带给大家惊喜。

  对了,该剧还有一个重磅彩蛋,已经出国留学的胡歌也将在剧中现身,与靳东白百何对戏哟,至于你们的老公演了什么,还是等着你们自己去发现吧。

  作为一部医疗大剧,剧中除了男女主角发掘事故真相的主线以外,又会对当下医患关系、医院工作状态,职业道路的前进与探索做出什么样的铺陈与解读?一间医院于一方人民的意义,一个手术于一个家庭的风云,一颗真心于医患的重要性,都是一张宏大的画卷,等待着精湛的医术、完备的系统、彼此信赖的真心去挥墨落笔。

  让我们怀抱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坐等4月17日,《外科风云》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的上线!这一处风云将起,等你的一片真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