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电影《走出尘埃》来沪宣传 导演自述拍摄初衷

http://joy.online.sh.cn/ 2017-03-16 12:3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天(3月15日),由曾制作过《大明劫》、《我是植物人》等著名影片的制片人谢晓东指导,黑豹乐队前主唱秦勇、 "双料影后"冯波主演的影片《走出尘埃》携众主创来到上海中影数字圣谛影城进行宣传,为上海观众带来一场梦想不死、爱情不死、摇滚不死、真我不死的影片,并邀请更多影迷一起在3月17日走进影院,找回自我,走出尘埃。

图:众主创现身《走出尘埃》上海首映礼现场

    电影《走出尘埃》讲述了一个迷茫的男人重新找回自己的故事。一位曾经的摇滚歌手,二十年后是一位普通的代驾司机,这个曾经的摇滚青年身上已看不出丝毫当年的激情,他如同现实中大多数同龄人一样,深陷忙碌见招拆招的生活。生活的轨道在不可预知的拐点发生了不可控制的变化,且事情的发展,远远超乎他的想象……

    在活动现场,一直以制片人和编剧的身份被行业所熟知的谢晓东与在场观众分享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和首执导筒的艰难。他还自述拍摄初衷:这是一部献给迷茫中人的电影。“2014年的春天于我而言是一个奇特的季节,一个月中经历了我的母亲,我的合作者路学长导演,我尊敬的前辈吴天明导演接连离世,那是一段悲伤到让我没有眼泪的时光。”谢晓东说。

    谢晓东还表示,死亡让他重新审视自己和他人,也许清澈温暖的亲情友情爱情已经在生琐碎中变得模糊,青春时的梦想与反叛已在尘埃中日渐隐遁,最为重要的是自己已经不再问自己,“我该怎样活过?”。这一刻,他决定拍一部献给迷茫中人的电影。

    对于第一次当演员,秦勇在现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喜欢迎接各种挑战,我的信条就是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你要尽可能地去尝试、去冒险、去体验。这样人生才会丰富多彩,人不会白活。"秦勇和大珍珠还现场还原了剧中情节,更获得影后冯波的赞扬。冯波本人也是个对自我要求极高的演员,会在拍戏时教秦勇一些表演技巧,但她仍坦言,作为专业演员依然会被秦勇的精湛演技所打动。

    据了解,来到上海宣传的不久前,男主角扮演者秦勇还在微博发表长文,自述从当初离开黑豹帮助患有重度感统失调症的儿子大珍珠康复,到得到儿子的鼓励,下定决心当演员的种种经历。感慨自己遭受生活重重打击淡出公众视线的十几年时间,是儿子带自己"走出尘埃"。

    电影公映在即,也牵动了大半个音乐圈的心,众多圈内大咖纷纷发来VCR祝福,包括了汪峰、张楚、老狼、腾格尔、吴彤、赵传等。而秦勇也在现场演唱影片插曲,感谢所有支持鼓励他的朋友。

    据悉,影片《走出尘埃》将于3月1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步上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