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王凯张鲁一男神联手《嫌疑人X》演绎灵魂知己

http://joy.online.sh.cn/ 2017-03-22 13:50 稿件来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嫌疑人X的献身》海报。

  《嫌疑人X的献身》海报。

《嫌疑人X的献身》海报。

  《嫌疑人X的献身》海报。

  3月22日报道 由明星导演苏有朋执导、双男神组合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正式提档至3月31日全国公映,影片中的两位主演王凯、张鲁一继《他来了,请闭眼》后再续前缘,上演了一出“天才之间惺惺相惜”的大银幕首秀。无论是电影精良的制作,还是二人此次的强强联手,都获得了影迷的一致认可,使得《嫌疑人X的献身》成为了今年清明档最为火爆的种子选手,在上映前夕上演了一轮又一轮的催映狂潮。

  《嫌疑人X的献身》最大惊喜 王凯张鲁一演绎天才之间惺惺相惜

  作为改编自日本著名悬疑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经典之作,中国版《嫌疑人X的献身》自一诞生,便备受万千网友的瞩目。剧情的改编和演员的挑选成为了网友们最为关注的焦点,在片方宣布由实力演员王凯出演风度翩翩、帅气逼人的物理学教授唐川,而演技男神张鲁一饰演隐忍不发,为爱痴狂的数学天才石泓后,网友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不同于原著小说,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王凯饰演的唐川与张鲁一饰演的数学天才石泓年少相遇、相知,二人同为天才,彼此欣赏的同时却又视对方为千万人中唯一珍视的对手,在毕业分别的十五年九个月又十四天后,两位天才却因一场为爱精心设计的完美罪案戏剧化的重逢,唐川一句“没忘了我们的比赛吧”将二人的思绪拉回曾经年少的回忆中,让人不禁期待,在这场出题与解题的对决中,分别伫立在情谊与法理的天平两端的他们,究竟谁才是最终赢家?

  二度合作 王凯张鲁一戏里戏外默契升级

  众所周知,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早已不是王凯、张鲁一两位男神首次的“天才对决”了,曾在大热剧集《他来了,请闭眼》中,二人就有过精彩的对手戏。与影片中两人“相爱相杀”的情感脉络不同,同是中戏毕业的师兄弟,王凯张鲁一在戏外早已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关于这次的合作,张鲁一也曾公开表示:“在听到唐川的扮演者是凯凯的时候真的很高兴,因为我们之前有过一次合作,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早已有了默契。”此次兄弟联手,在《嫌疑人X的献身》中再度上演“灵魂知己”惺惺相惜,将戏外情义延续至戏中,相信会给大家别样的感动。

  一场相隔15年的重逢,一次关于爱与理的对决,你,别来无恙,我也一如既往。3月31日,期待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