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探秘《金刚:骷髅岛》 话题圈坐等四海八荒发言

http://joy.online.sh.cn/ 2017-03-24 12:02 稿件来源:东方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金刚》、《人猿大战》、《猩球崛起》……近年来,猿类主题的电影凭借震撼的视听效果以及戏剧性的强对比画面和开脑洞的剧情,往往都能收获较为满意的票房。本周,又一部令人期待的金刚电影即将上映。这部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领衔主演的《金刚:骷髅岛》3月24日将在中国上线。影片还未开始,粉丝福利已到。即日起,通过QQ浏览器官方微博或进入QQ浏览器话题圈中的器泡圈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观影的机会。《金刚:骷髅岛》与你只差一个QQ浏览器而已。

  继2005年《金刚》上映之后,12年后金刚再度归来,却是一部独立的新片。这部影片是“怪兽电影宇宙”的第二部影片,第一部影片是被人所熟知的《哥斯拉》。影片主要讲述了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的故事。影片还未上线.,试映场次已获得网友的好评。已经欣赏过的观众直评全程无尿点,手撕直升机残阳如血,群兽大战场面爽到爆。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很多网友已经对影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否要走进电影院还在犹豫不决。现在有了QQ浏览器免费送票活动,不需要再犹豫了。无论是通过参与QQ浏览器官方微博活动还是进入器泡圈进行互动,都有机会获得免费电影票,免费观影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电影票有了,也还是要提前了解下影片背景的。这时通过QQ浏览器仍然可以一站搞定。不仅可以观看《金刚:骷髅岛》预告片,回顾《金刚》《哥斯拉》等怪兽大片,还可以浏览《金刚:骷髅岛》最新相关资讯、观看影评,购买电影票,更加令人兴奋的是可以进入话题圈和同样观看该电影的人一起点评吐槽、花痴抖森,让你全方位多角度感受史上最大金刚“来袭”。此外,QQ浏览器目前致力于精准触达,即根据腾讯大数据智能推送符合用户兴趣的内容,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推送,每一条都是你想要的。

  值得期待的是,通过QQ浏览器中此部影片的相关资讯还了解到,本部影片中的金刚有100英尺(30.48米)高,是彼得-杰克逊2005年版《金刚》25英尺的4倍,堪称史上最大金刚,整部电影如果在IMAX超大银幕环境下,同时伴有全方位环绕立体声效,将仿若身临其境,感受现场紧张激烈的厮杀氛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