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眼见未必为实 悬疑片《神秘家族》4.21上映

http://joy.online.sh.cn/ 2017-04-13 18:3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4月13日消息,根据曾经轰动全国的"福建灭门"真实案件改编,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等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神秘家族》即将于4月21日全国公映,今天(4月13日),该片在上海举行了提前看片会,令在场观众反响热烈。据了解,刚刚凭借母亲角色第三次夺得金像奖影后的惠英红,在片中饰演了林依晨"外表柔弱但内心无比坚强的妈妈",她在盛赞林依晨、陈晓姐弟俩表现的同时,也表示"《神秘家族》对我来说其实是满成功的一部作品,我对这个电影的期待是很大的。"

  影后亲自写文谈母爱

  凭借在关注老年人问题的电影《幸运是我》中饰演的母亲形象,在刚刚结束的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惠英红第三次夺得影后桂冠,让人见识了她的实力。而在《神秘家族》中,她也再度饰演了林依晨的母亲,获奖后她也特地为这部即将上映的影片撰文《千万不要小看母爱的力量》,谈母爱和自己在片中的表现。

  《神秘家族》根据曾经震惊全国的"福建灭门惨案"改编,讲述了苗苗(林依晨饰)一家本来有着平静的生活,谁知在平安夜,家族的温馨聚餐却成为最后的晚餐。整个家族惨遭灭门,只有少女苗苗一人幸存。当她寻找惨案真相时,却发现家族中的每个人都在极力隐藏一个巨大的秘密,父亲(姜武饰)、母亲(惠英红饰)、弟弟(陈晓饰)之间的关系愈发扑朔迷离,而这一切都要从几个月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个雨夜说起……

  "《神秘家族》对我来说其实是蛮成功的一部作品,因为我在里面有很多新鲜大胆的尝试。"惠英红感慨地说,"很多人都知道我之前拍的都是那种比较偏动作类型的影片,但这一次我扮演的是林依晨的妈妈,一个外表看起来柔弱但内心却无比坚强的角色,其实现实中很多女性都是这样的。虽然看上去只是很温柔贤惠地照顾一家人的生活起居,但在危险面前,第一个冲上去保护孩子和家人的就是这个母亲,这一点很伟大,我相信每个妈妈都体会得到。就像我之前说的,千万不要小看一个母亲为了保护家人能做多疯狂的事。"

  她还透露,影片中,自己的角色更多是起到一个"线头"的作用,"但其实这个妈妈是很内疚的,尤其是对女儿,但却不知道该如何沟通去把这种隔阂化解开,所以她们之间、包括一家人之间的误会越积越深,这个真的是太虐心了,演的时候也很煎熬。"

  而在看片后,媒体和观众对惠英红的表演也都是高度认同,"老戏骨的戏真是太棒了,几个眼神就把那种内心的煎熬完全表现了出来"、"看完我只想回去和我妈好好聊聊天,平时沟通得太少了。"

  盛赞林依晨"演得最棒"

  事实上,除了影后惠英红,作为一部极为注重品质的悬疑惊悚大片,电影《神秘家族》汇集了两岸三地一线制作班底。除了有"鲜肉男神"陈晓加盟,更有"视后"林依晨、"影帝"姜武和"视帝"蓝正龙实力参演,组成了影片"双后双帝"加"鲜肉男神"的强大阵容。对于片中饰演自己一对儿女的林依晨和陈晓,惠英红也是极度称赞,尤其是大赞林依晨是"年轻一辈演员之中演得最棒的"。

  据悉,为了参演本片,于拍摄前刚刚和圈外男友完婚的林依晨不惜将蜜月延期,对此她表示:"因为剧本很好,实在不想错过(好作品)。"而在拍摄中,一向认真、敬业的林依晨再次向观众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用生命在演戏",陈晓更透露经常看到依晨在角落里翻看她传说中的"八色剧本"。剧本中密密麻麻写满了演戏时的关键事项,非常详细。

  惠英红也说了一个细节,称林依晨在拍摄强暴戏份时,天气湿冷,但为了保持最好的状态,她坚持不多加衣服,让她非常钦佩。而对此林依晨说:"从指甲缝(里的泥)都能体会到她的凄苦,那几场戏我真的是想起来就很难过。"

  演员们的努力,也将影片悬疑的气氛烘托到极致,"全国三大奇案之首"的"奇"字,也因此在影片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惠英红呼吁:"我希望观众能通过《神秘家族》看到我们倾尽所有付出的努力,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影,喜欢一部好作品带给大家的思考和感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