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非常爱情》展映 女主袁立现沪与粉丝亲密合影

http://joy.online.sh.cn/ 2017-04-17 12:36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4月20日至5月8日,由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携手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主办的"吴天明和他的中国电影"回顾展在全国举行。昨天(4月16日)唯美的青春爱情片《非常爱情》在上海进行点映,女主角袁立坐在观众席和观众一起重温了电影,并与粉丝亲密互动合影。面对当年青涩的自己,袁立表示,每个年龄都有这个时间的美:"当年的我是青涩的,现在的我是自信的。我觉得我是越来越美丽!"

图:袁立和粉丝互动合影

图:袁立答应和粉丝的合影要求

    此外,看完电影后,袁立还和观众袒露心声:"拍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刚毕业,还是个新人,很多人都觉得我不配演这部电影的女主角。所以在现场有的人就会故意刁难我。有一段雨戏拍完,我想找个换干净衣服的地方都没有。不过吴导特别照顾我,他跟工作人员说'不要欺负我的演员',我很开心他说我是他的演员。吴天明导演有着西北汉子的执着和仗义。"

图:袁立畅谈拍摄趣事

    著名学者、教授、影评人石川出席了活动,并直言"终于见到女主角"。石川说:"那个年代的爱情很纯真,很纯粹。袁立给我的感觉是很温柔,而这个角色有很坚韧,所以我觉得吴导一定是看到了你身上的特质。在看完电影之后,我觉得要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美好',你把美好刻进了我的心里。"

图:石川笑谈终于见到女主角

    在现场,主创们还聊到了电影中表达的意义。人生难免会在某一个瞬间掉进困境,袁立饰演的舒心在面对人生中的困难时,没有放弃,而是不断地告诉自己,坚持坚持再坚持。据袁立介绍,拍《非常爱情》这部电影只花了三百万,跟现在动辄几亿的投资相比当时真的是无比困难。在那样的困境下,吴天明导演能坚持拍摄这样的电影,这本身就是一种让人感动的精神。

图:袁立和石川现身活动现场

    据介绍,《非常爱情》改编自真人真事,医学院毕业的年轻姑娘舒心经过十余年艰苦的拼搏,忍受了常人无法忍受的艰难困苦,将受伤的未婚夫田力从植物状态中救助过来并帮助他恢复了体力和智能,重新走上工作岗位。驱使舒心这样做的动力是她对田力坚贞不渝的爱情。但体现她崇高人格力量的不仅仅是对爱的执着,还有她坚韧不拔的意志、信念与强烈的责任感。舒心在救助田力的奋斗中创造了医学史上的奇迹,成为脑外科方面的专家。作为妻子,她是令人崇敬的;作为职业女性,她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现场的袁立也备受观众欢迎,她还在活动结束后不厌其烦地答应了几十位粉丝的合影要求,没有拒绝任何一人。而此次也是《非常爱情》2000年上映后时隔17年,首次以数字版的形式登上大银幕。

    据悉,“吴天明和他的中国电影”回顾展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始,届时,全国观众都可以在大银幕上观看《百鸟朝凤》、《首席执行官》、《非常爱情》、《变脸》、《老井》、《人生》、《没有航标的河流》七部吴天明导演的经典作品。其中《首席执行官》和《非常爱情》两部影片,都是数字版的首次放映。除去在西安、青岛、上海点映之外,其他四部电影也相继会在四座城市进行巡回点映,届时主创人员将莅临现场再聚首,与年轻观众来一场跨越时空的交流。

图:袁立被现场粉丝围住合影

图:袁立被现场粉丝围住合影

图:袁立被现场粉丝围住合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