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霸道总裁黑道女友》开机 张已桂再挑大梁

http://joy.online.sh.cn/ 2017-04-18 15:2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近日,由知名导演冯哲亲自执导的网络大电影《霸道总裁黑道女友》在上海开机,该片由资邦元达(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联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鼎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明鼎影业基金、无锡闻远天下化妆品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并得到了互联网鲜花品牌"花礼网"的全程赞助。

    影片讲述了内敛霸气的富二代总裁梁山的安保公司,被世家叔叔温如虎阴谋投巨额保险,要其保护自己女儿温婉,实则欲令其破产,获取梁家在海外的岛屿。不明就里的梁山在执行保护过程中,遇到了泰国黑帮大佬厉开石桀骜不羁的干女儿黑道十三媚。一个高冷总裁,一个刁蛮任性,两人相遇针尖对麦芒,好似火星撞地球。家族企业之争更牵扯出黄雀在后的黑道恩怨,爱恨情仇之间,他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图:开机仪式

  在演员阵容上,凭借帅气外表、精湛演技走入观众视野的谢铭宇,以其出演《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一路夜蒲》等知名网络剧、网络大电影的超高人气,在本片中再次力挑大梁,担当影片绝对男一号——霸道总裁梁山,由他来演绎高冷总裁如何征服黑道女友。主演了电影《爱上女蒲团》系列、《天师钟馗2》、《澳囧》等影片的2009年亚洲小姐张已桂,将饰演女一号--亦正亦邪的双面娇娃十三媚。此外,著名特型演员孙蛟龙、武打演员丁小龙、老戏骨周国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也倾情加盟,让本片充满看点。

  凡酷文化联合创始人、制片人谌秀峰表示,网络大电影目前已经进入精品化时代,作为全国知名的互联网影视孵化平台——影匠联盟,依托凡酷文化强大的宣发能力,在整合资源、品牌、导演团队等打造精品网络内容方面,已形成了良好的运作模式。据悉,作为2017年4月份影匠联盟开拍的三大影片之一,这部《霸道总裁黑道女友》预计将于2017年7月份与观众见面。


图:开机仪式

图:开机仪式

图:剧照

图:剧照

图:剧照

图:剧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