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记忆大师》公映 杨子姗被曝爱徐静蕾超过爱黄渤

http://joy.online.sh.cn/ 2017-04-29 08:0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讯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已于4月28日全国公映。黄渤领衔的“大师军团”上演的脑内开战、记忆追凶不仅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更得到圈内大批“自来水”的力荐,赵薇、徐峥、董子健、井柏然等众多演员艺人微博支持。上映当日,导演陈正道、编剧任鹏、主演杨子姗、许玮甯、王真儿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与学生们畅谈悬疑烧脑的电影故事。活动现场,同学们针对预告片大玩记忆游戏,挑战脑力极限。《记忆大师》上映首日口碑爆棚,被赞是最“烧脑“的悬疑电影。

图:《记忆大师》主创合影

    陈正道约定下一部戏补偿杨子姗 众主创演技爆发记忆追凶

    电影《记忆大师》讲述了一场由于错误的记忆存取手术而引发的追凶谜局,一场记忆之间的猛烈厮杀,引发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内追凶战。此次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几位主创与大学生大谈记忆烧脑,分享电影精彩故事。

    活动现场,导演陈正道表示:“自己很钟爱悬疑推理的类型,此次《记忆大师》中融合了软科幻、情感、悬疑等多种元素,希望为华语电影拓展更多可能”,对于电影故事的呈现,导演陈正道十分坦白的说:“我觉得电影是遗憾的艺术,会有进步的空间,其实《记忆大师》原本是有两部电影的体量,段奕宏饰演的沈汉强、杨子姗饰演的陈姗姗、王真儿饰演的李慧兰,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就是一部情感片,黄渤和徐静蕾的夫妻关系又是另一部电影”。对于和导演陈正道合作三部电影的杨子姗来说,此次自己的戏份被缩减,也表示:“要保证整部电影故事完整性,有些线路是要牺牲的,开玩笑的称是牺牲小我,成全整部电影”。这令导演当场许下承诺:下一部电影,我会补偿你“。

图:《记忆大师》导演陈正道

    上海交通大学作为《记忆大师》全国路演的收官之站,现场有记者提问“电影中涉及了家暴的内容,不担心学生们看到有阴影吗?“对此,导演首先开玩笑的表示:“我想选一所我考不上的学校,我相信在场同学们的智商都很高,回看懂这部电影。其次,我想向学生传达,家暴是被华人忽略的主题,任何以爱、家庭为名义的家暴都是不对的,想要提醒学生们提起注意”。

    《记忆大师》不仅剧情反转跌宕起伏,黄渤、段奕宏、徐静蕾、杨子姗、许玮甯、王真儿等一众主创的精湛演技也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杨子姗表示:“此次饰演的陈姗姗是一个内敛、沉稳的角色,是一个新的尝试,与以往青春、活泼的角色不同“,谈及和黄渤、段奕宏两位影帝合作,因为和徐静蕾的对手戏多一些,被导演陈正道调侃”爱徐静蕾超过爱黄渤“。影片中同样有精彩表现的许玮甯、王真儿爆料:“黄渤在剧组喜欢摄影,高兴的时候经常唱歌、跳舞,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而段奕宏演戏的时候十分沉浸在角色中,尤其是动作戏的时候,下手很重”。谈及和两位影帝的合作,影片中的三位女演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杨子姗十分感激黄渤在掐自己脖子的时候没有让她露出双下巴,许玮甯被黄渤青春少年的表演逗笑,王真儿在拍摄被推下楼梯的时候,差一点被段奕宏掐的喘不过气,那场戏情绪和演技都彻底爆发“。

图:杨子姗

    “大师系列”第二部荣誉来袭 公映首日口碑爆棚获赞最“烧脑“电影

    此次,导演陈正道、编剧任鹏、主演杨子姗、许玮甯、王真儿携《记忆大师》上海路演,受到上海学子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情无比,对于影片悬疑烧脑的故事纷纷表示:“软科幻的外表搭配复古元素,营造了一个很迷幻的故事架构,美术风格和配乐都好赞”,“剧情丰满、悬疑佳作、梦境穿梭、节奏紧凑、跌宕起伏”。《记忆大师》不仅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收获圈内大批“自来水”的力荐,赵薇、徐铮、包贝尔、董子健、井柏然、贾玲、叫兽易小星等众多演员艺人微博支持。

图:许玮甯

    电影《记忆大师》作为“大师系列”的全新之作,在延续《催眠大师》烧脑、悬疑的风格之外,故事内容更是全新升级,黄渤饰演的江丰因记忆手术失误被卷入李慧兰凶杀案中,与段奕宏饰演的警察上演了一场猫鼠追逐、错综复杂的追凶大战。

图:任鹏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已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图:王真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