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华晨宇献唱草莓音乐节 自曝酒量不好喜欢宅

http://joy.online.sh.cn/ 2017-05-02 16:2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近日,上海草莓音乐节降临上海世博公园,三天里,现场五大舞台——草莓舞台、爱舞台、MDSK舞台、MYTH妙舞台和百龄坛特醇Young Blood舞台震撼登场,带来了近50组海内外嘉宾阵容的精彩表演。昨天(5月1日),"火星人"华晨宇也亲临现场,首次登陆草莓献唱,瞬间嗨爆了现场观众的听觉神经。

    当天,只见华晨宇秉承一贯真我表达的个性风格,先是登上了草莓主舞台献唱,随后便来到了百龄坛特醇蓝色展台和粉丝展开互动。华晨宇极富感染力的歌曲和极富张力的舞台表现力,也直接让他成为焦点,无论出现在哪里都能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据了解,此次华晨宇作为百龄坛特醇的真我品牌推广人,用自己的作品和表现完美诠释了品牌一直向年轻人传递的真我态度:年轻,就要嗨爆,挣脱束缚,用喜欢的音乐表达自己。谈及自己的酒量,华晨宇也表示,虽然自己的酒量不是特别好,但有时会选择在安静的环境下小酌,还自曝喜欢独处非常宅。

图:华晨宇现身草莓音乐节倾力献唱

图:华晨宇现身草莓音乐节献唱

图:华晨宇献唱燃爆全场气氛

图:草莓主舞台人潮涌动

图:华晨宇献唱魅力四射

    记者在现场看到,百龄坛特醇令人熟悉的蓝色展台与草莓主舞台遥相呼应,酷炫工业风集装箱的造型极其拉风,展台中还有激情的DJ带来嗨爆的音乐体验。此外,百龄坛特醇展台还为乐迷们限量解锁四款口味--柠檬苏打酷爽调饮、姜汁酷爽调饮、可乐酷爽调饮和特别版"草莓嗨爆",引众多乐迷驻足品尝。

图:百龄坛特醇蓝色展台上,DJ带来嗨爆音乐体验

图:百龄坛特醇蓝色展台上,DJ带来嗨爆音乐体验

图:华晨宇现身百龄坛特醇蓝色展台

图:华晨宇现身百龄坛特醇展台,在背景板上签名

图:华晨宇接受采访

图:华晨宇在款限量歌词瓶上签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